一個方法,三重功效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一個方法,三重功效



位置:
把手從腳上的內踝處開始拍打,一直拍到膝蓋的內側面就可以了。



次數:從腳踝到膝蓋邊上拍35下為一次,也可以是隨意的一個數位,但是要拍到小腿覺得舒服、溫暖為好,切忌用力過大。 有人拍100下為一次,有人拍66下為一次,隨意選擇。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1天拍2輪(睡前一次、起床一次),兩條腿都要拍,也可以是搓揉、點按都行。



通過適當的按摩,也能達到暖膝的目的。



1、
摩湧泉穴,右手揉左腳,左手揉右腳,每天早晚100下,接著揉腳趾100餘下。



2、揉氣沖穴(大腿根內側),此穴下有一條動脈,先按揉氣沖穴,后按揉動脈,一松一按,交替進行,一直腿腳有熱氣下流感。



3、腎俞穴(兩邊腰眼),稍用力各拍打100餘下。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人體內部就是一個獨立的迴圈交通系統,裡面流通的是精氣血的相互作用結果,運行通暢,則身體康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