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方法,對膝蓋好得不得了,你快試試!

AAAAAAAA

Active member
骨質疏鬆吃什麼補? 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很多人問我們,但我們不推薦大家去買昂貴的補品。



很多老年人為什麼斷了不容易長上了? 就是骨質不好了。

但陝西中醫藥大學教授郭誠傑老師的骨頭骨質好,95歲骨密度有0.232,遠超一般60歲的骨密度0.173,這也是他骨折康復得快的原因,基礎好,那這個基礎是怎麼來的呢?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郭老師骨頭之所以長得這麼么快,跟他一種按摩手法有關,這個方法不敢說包治百病,但疏通經絡,調和氣血,促進下肢血液迴圈。

我們來看看這個護腿骨方法:

1.來回擦腿

動作要領:
坐著,來回擦腿,可以一直擦到小腿。 擦腿根據自己的情況,擦20、30下。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郭老師解讀效果:

下肢的上部分了四條肌肉,圍繞內外肌肉,不單是骨折,其他的肌肉沒有力量也可以這麼做。

搓擦的目的就是讓氣血旺盛,肌肉逐漸減少萎縮,甚至不讓它萎縮,讓肌肉有力,對骨頭自然就好(注:因為骨頭是靠著肌肉的力量來幫助運動的)。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2.抬腿

动作方法:
坐着,两个腿轮流抬起,每天抬起20多次,抬到水平的地方,停下来10几秒,早晚来一遍。

郭老师谈效果:钙片可以吃,也可以不吃



你繃直了,這個抬起的話股四頭肌就拉直了,這個肌肉就不會萎縮得那麼快,肌肉強了,骨頭就會受到保護,骨質就不會丟失,骨鈣就流失得慢。

只要多活動,也能增加骨容量,是增加鈣的方法。



郭老師對次數的交代:

為什麼要定個次數呢? 就是說我們不能一天抬5次,一天抬3次,而要天天堅持20次,人在腦子裡形成一個潛意識,到那個時候就揉一揉、搓一搓。

只要堅持一定有效,每天來堅持,你的下肢到了90多都一定有力量。

3.單手四點按揉法

說到骨頭問題,就說開了,郭老師說:我的關節得過髕骨軟化。 什麼是髕骨軟化,就是上下樓梯膝蓋疼,特別是下樓梯疼,後來開始按揉。

我用下面這個方法,也沒吃什麼葯,藥物當然有用,按膝關節這個方法很有作用,對大家都有益處。

如果是40、50歲的,開始保健,對你以後都好。 我現在90多這膝關節不說特別好,但是還不錯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