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最大的能力,是情緒穩定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人生路上,我們遇到最大的敵人,不是困難,不是失敗,而是情緒。



不懂得控制情緒的人,即使天降橫財,也會一敗塗地,而懂得控制情緒的人,即使身處荊棘,也能化險為夷。



就像約翰·米爾頓說的:
一個人最大的能力,就是情緒穩定。


1

情绪不稳,是一场灾难


台球名将路易斯·福克斯在一场冠军争夺赛上,本已胜券在握,却因一只意外出现的苍蝇与冠军失之交臂。在比赛过程中,一只苍蝇突然落在他的主球上。无论路易斯怎么驱赶,苍蝇总是会飞回来。因为这只苍蝇,路易斯的情绪变得极其恶劣,逐渐失去了冷静和理智。他不停地挥舞着球杆,愤怒地击打着苍蝇,结果球杆却碰到了主球,裁判便判罚他为主动击球。原本的大好形势,因为这次失误急转直下,路易斯由此错失了冠军。不稳定的情绪,不加以控制,不只是失去冠军这么简单,肆之任之,更会导致诸多不良后果。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有位马老太曾珍藏着一只祖传三代的上等玉镯,每天她都要拿出来看一看,小心翼翼地擦拭一番。不料有天,老太太不小心把镯子摔碎了。她心痛万分,从此茶饭不思,人也日渐憔悴。无论旁人如何劝慰,老太太始终难以释怀,后来更因心中郁结难以排解而一病不起。时隔一年,原本身子骨硬朗的老太太就离开了人世。据说弥留之际,她依然紧握那只破碎的玉镯子。而马老太的死,就和她的抑郁情绪有着很大的联系。出现负面情绪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深陷其中,走不出来,无法自我抚平这些失控的情绪。所以,一定要试着做情绪的主人,不要因为生活中10%的不如意,而毁掉自己人生90%的精彩。请时刻记住,你的快乐和健康比一切都重要千百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