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傳奇 | 關於「大傻」成奎安的15個故事

嗳嗳1

Active member
成奎安是內地觀眾最熟悉的香港藝人之一,雖然一生多演配角反派,但因"兇相"出眾,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在香港電影的黃金時代,成奎安創下六年拍片100部的記錄,堪稱港片經典符號。 儘管一直有「天下誰人不識君」的熟知度,但有關「大傻」的傳奇故事卻鮮為人知。



1、為什麼叫「大傻」?



許多人都以為「大傻」外號來自成奎安的電影角色,其實不然。 據他自己講述,他小時候大家覺得他腦子有問題,就有了「大傻」的外號。



當然,而這外號傳入千家萬戶卻始終是因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為電影。 他在多部電影裡飾演傻裡傻氣的黑道份子「大傻」,由於演得惟妙惟肖,名頭深入人心。



這個外號也跟隨了他一生,成為他獨一無二的代名詞。 觀眾在街上碰到他,都會親切的喊他一聲「大傻」或者「傻哥」。2、曾做過黑社會打手被判坐牢



還是未成年的大傻哥由於不懂事,混進了黑社會,給他帶來的惡果是牢獄之災。 對於這段經歷他曾經有過很詳細的敘述:

a



"我17歲,未成人,在旺角,很多歌舞廳夜總會請傭人,我去做。 原來他是讓我當打手,老闆說要去砍人就砍人。 當時當打手賺錢也蠻多的,差不多600一個月。 每天就站在夜總會門口,記得當時是四個人。有些小姐欠公司錢,因為她養小白臉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嘛! 我們去要錢,小白臉比我們人多。 我們每個人身上肯定有把刀,不付錢就砍啊! 結果員警抓,就抓我一個。5、感恩李修賢



成奎安參與李修賢第一部戲是演師父對手,是個大反派。 用他自己的話來說就是:「從第一部戲開始就註定是壞人。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我的老師李修賢,是他帶我走進這行的。 ”



"當時李修賢總是演員警,他需要一個看起來特別壞的人跟自己配戲。 看到我後就跟我談,願不願意演戲。 後來送我進影視培訓學校上了幾個月課,就帶著我拍戲了。 能吃這碗飯,真要感謝老師李修賢了。 ”



員警問,你們四個,還有誰。 我說就我一個。 那好,不說就判你! 結果就是我一個人全包了責任。 如果我把那三個人說出來,以後我怎麼在社會上站啊。

3、孩子出生兩天就被捉 提前出獄

大傻哥本來被判了四年,但他紀律好,守規矩。 兩年八個月就減刑出來了。

他說"我記得我孩子出生兩天,我就被抓了。 我坐牢的時候老闆蠻好的,你不能說黑社會都是壞人。 老闆每個月給我家裡送家用、送錢,送到我放出來。

我一個村裡面的兄弟接我回家,回到家,看到老媽,她就說,回來了,就這樣的。 沒有說罵我什麼,都沒有。 這段「監獄風雲」讓大傻哥悔恨不已,覺得對不起家人,他渴望回到正常生活中來。4、初演大反派

大傻哥和周星馳一樣,都是李修賢提拔出來的。 他在李家班混跡多年,視李修賢為恩師——雖然李修賢對他非常非常嚴。

"當武行也不是天天有工開,有一天碰見他,哎,他叫我大傻,'修哥,有什麼事啊?' '我拍個戲,裡面有個角色你來演吧'。 但錢不多啊,很少錢。 沒關係,有機會就演,其實錢也不少,一天200塊。 ”

"以為他關照我,原來很慘,天天給他罵。 他罵得最多一個演員就是我,蠢! 你怎麼那麼蠢啊。 應該這麼走這麼走嘛。 《皇家飯》,我的名字排在第五第六吧,戲中有兩個反派,我是其中一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