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順應四時陰陽變化 補陽養陰、延年益壽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順應四時,就是按照年齡、四季、晝夜的特點作息、運動、吐納。

1、順四時而作息

中醫理論認為,人與自然是一個整體,人應該順應自然的四時變化,合理安排起居休息。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當太陽升起時,人體生物鍾就會發出指令,交感神經開始興奮,這就意味著你該起床了。

另外,建議在每晚亥時(9點至11點)休息,子時(11點至1點)入睡。 中醫認為陰氣盛則寐(入眠),陽氣盛則寤(醒來)。 而子時是陽氣最弱、陰氣最盛之時,此時睡覺,最能養陰,睡眠品質也最佳。

2、順四時而適寒暑

祖國傳統養生學講究 「順四時而適寒暑」,對於老年朋友來說,如能順應時節做好養生,不僅能夠順利度日,還能增進健康、延年益壽。

做到順應四時,就需要春天多出門散步,吸收自然中的陽氣; 夏天晚睡早起,多出汗; 秋天早睡早起,收斂神氣; 冬天避寒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就溫,少出汗、多曬太陽。
二、腹式呼吸
護肺、防治高血壓、促進長壽


生命離不開呼吸。 人每分每秒都在進行呼吸運動,但你卻未必呼吸得正確。

怎樣才能學會正確呼吸呢? 最科學的呼吸方法為:「吸——停(屏氣10—20秒鐘)——呼」的腹式深呼吸形式,可使副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也可使腸鳴次數增加,有利於消化吸收,從而有益於健康長壽。

這種腹式深呼吸能防治呼吸系統疾病、防治高血壓,幫助人們減壓、緩解失眠癥狀,最重要的是,腹式深呼吸能促進健康長壽。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另外,研究證明,堅持腹式呼吸半年,可使膈肌活動範圍增加4釐米,肺活量大大提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