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青蛙」

meilan

New member
在《Running Man》、《第六感》中相當活躍的「戀愛青蛙」全昭旻近日回歸本行,七月時傳出他將與曾在KBS特別劇《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中有浪漫互動的朴成勳再續前緣!兩人這次在KBS特別劇《熙秀》升格成為夫妻,全昭旻還當了媽媽,首度挑戰身為人母的角色,上演一段利用VR復原死去女兒的驚悚家庭故事。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以演員身分出道,近年在綜藝圈非常活躍的女星全昭旻,自2016年加入《Running Man》後收穫許多人氣,去年他也與「劉大神」劉在錫、吳娜拉、Jessi、美珠一起主持《第六感》,活躍表現讓她人氣再攀顛峰。期間他的戲劇作品也不間斷地持續拍攝,同時主演了多部KBS特別劇,戲劇、綜藝一把抓。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全昭旻曾在2018年與朴成勳在《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有甜蜜對戲,雖然該部作品為短劇,不過兩人在劇中的化學反應讓不少觀眾淪陷,紛紛敲碗想看後續的故事。時隔近三年時間,全昭旻即將在《熙秀》中與朴成勳結為夫妻,兩人飾演雙高薪且育有一名六歲女兒「熙秀」的年輕夫妻。在一次意外痛失女兒之後,傷心的母親黃珠恩(全昭旻飾)利用VR技術再次復原了女兒,然而在這個溫馨的母女重逢下卻藏著恐怖秘密,一段驚悚的故事即將在這個家中上演。預告片釋出後,不少網友對於全昭旻的媽媽形象感到驚艷,認為他天生童顏,扮起母親來卻很有味道,失去愛女的心境變化也讓人看了很有感觸,盛讚他此次的角色與演技變化。《熙秀》將在10月22日開播,想看「戀愛青蛙」回歸演員本業的朋友別錯過囉。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