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里人人稱讚的純元,到底是白月光還是綠茶婊?

asfgjhul

Active member
在《甄嬛傳》里,純元的存在感太強了。 至始至終沒有一個鏡頭,但從頭到尾活在每一個人的嘴裏。

皇帝對純元念念不忘,並且提起純元,想到的都是她的好,她良善,她不爭不搶,她和自己心意相通。



總之,在皇帝心裡,純元是白月光,人美心善不作妖,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所以,看到甄嬛居然敢穿純元的舊衣,馬上大發雷霆,知道宜修害死了純元,立即想要廢後。

三宮六院所有嬪妃加起來,都比不上純元在他心裡的地位。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之前看《甄嬛傳》,覺得純元真好啊,簡直360度無死角,宜修真的太壞了,連親姐姐都殺,被皇帝厭棄是罪有應得。

可是現在重刷,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可能皇帝這個大豬蹄子被騙了,純元根本不是白月光,而是綠茶婊啊。
這個故事,來自於湯小小公眾號的原創文章——《甄嬛傳》里人人稱讚的純元,到底是白月光還是綠茶婊?



湯小小通過分析純元做的一系列事,更傾向於相信,在烏拉那拉氏家族長大的純元,每一步都有自己的算計,她的所作所為也都符合人性。

掃碼關注公眾號湯小小,回復"22"可查看原文。



【湯小小】是我最近經常看的一個公眾號。
我翻了她最近所有的文章,發現每一篇都非常精彩,不管是講故事還是分析影視劇,都能扯到人性上去,而且合情合理毫不違和,讓人看完以後忍不住在心裡想:哇,居然是這樣!幾乎每一篇文章的評論區里,都有無數讀者叫:醍醐灌頂!這讓我對號主產生了興趣,開始扒她的經歷,想知道她為什麼這麼懂人性,總能三言兩語寫到人心坎裡去,總能發現大家平時忽略的東西。這個過程並不難,做自媒體的嘛,總會在文字裡透露自己的資訊。扒完了以後發現,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我講一講她經歷的幾個小片段吧。幾年前她在一家小破公司上班,做辦公室文員,工資不到2000。 為什麼說這個公司破呢? 因為當官的全是老闆親戚,老闆的小舅子做銷售,老闆的情婦做財務,出門隨便碰一個人,都是跟老闆有關係的。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這也就算了,只要發錢的老闆就是好老闆。 可是公司要求每天加班,每個月工資卻無限延期,有一次乾脆找藉口不發,還把責任推到員工身上。她忍無可忍,寫了一封信發給全公司,還給老闆列印了一份,把老闆臉都氣綠了。 然後帶著員工維權,請律師打官司。官司贏了,但她自己卻丟了工作。後來她說,自從丟了工作,她的運氣就越來越好了。失去工作后,她決定做全職撰稿人。 這件事其實想很久了,一是因為真的喜歡寫作,二是因為想爭取一部分自由,這樣可以一邊掙錢一邊帶孩子。身邊人都覺得她瘋了,她甚至不敢告訴父母,因為知道肯定會遭到反對,但她就想試一試,反正人生已經這麼失敗了,還怕再失敗一點嗎? 再說,這件事兒也不需要太多成本投入,失敗了也沒有多大損失。很多不靠譜,只是別人覺得不靠譜而已,算一下賬反而會有驚人的發現。別人只是覺得她一個當了媽的人,怎麼還能瞎折騰呢。好在老公支援她,跟她說:寫吧,我養你。接下來的八個月,是她一生中最辛苦最努力的八個月,也是被嘲笑最多的八個月。為了多一點寫作的時間,她不做飯,和老公一起在公司食堂吃。 落在外人眼裡,這個女人簡直太懶了,天天不工作,居然連飯也不做。所以她一下子"出名"了,大家在背後談起她,都是當反面教材。 當著她的面,明著表示關心,但句句都讓人聽了不舒服。她把這些當笑話聽。那時她就懂得,你又不是人民幣,為什麼人人都要喜歡你? 但他們不喜歡他們的,也不影響你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