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人家》熱議不斷暖心收官獨特視角打造家庭敘事新標桿

嘻嘻1

Active member
 由中央電視台、西嘻影業出品,藝苑恆泰(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上海文化發展基金會資助項目《煙火人家》正在CCTV-1黃金檔、騰訊視頻同步播出,並將於今晚溫暖收官。該劇由楊曉培擔任藝術總監及總製片人,林妍執導,邱婷、朱琪擔任編劇,曹雪峰、黃傑、李黎明、孫麒珺任總製片人,孫麒珺、孟斊睿、楊雁翌任製片人,徐帆、馬思純領銜主演,梁靜、李小冉特邀主演,宋春麗、李誠儒、劉鈞特別出演,孫千、王天辰、宋寧峰、陳靖可、丁川、趙昕、吳施樂主演,耿樂友情出演。影集今日首曝「重拾自我」版海報,孟家三代在劇中收穫的愛與成長,也將帶給觀眾持續的溫柔力量。
高潮迭起看點不斷,愛意交織引發強烈代入共鳴
  隨著《煙火人家》的持續熱播,影集高能不斷的情節帶給觀眾相當過癮的觀劇體驗。在最近播出的劇情中,孟明瑋(徐帆飾)在李衣錦(馬思純飾)的支持下擺脫了與丈夫李誠智(李誠儒飾)的窒息婚姻,也知曉了自己並非孟家親生的真實身世,但李衣錦在這兩件頗具衝擊力的大事面春藥 春藥網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東京春藥網 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前為自己提供的精神支撐,讓孟明瑋意識到自己的女兒已經不再是需要庇護的孩子,而是人格獨立的成年人。在這樣認知轉變的基礎上,孟明瑋開始意識到女兒對職業、愛情的選擇也同樣是經過了深思熟慮,不僅到劇院支持了女兒的最新演出,也放下偏見開始接納李衣錦的男友周到(王天辰飾)。同時,身為女兒的李衣錦也同樣在複雜的生活中逐漸理解了母親照顧全家人的不易,明白了母親將所有心血投注在自己身上背後藏著的深沉愛意,母女二人對彼此的真正理解讓這對本就割捨不下對方的母女迎來了真正的和解與成長,也讓一直追劇、為這對母女揪心的觀眾收穫了滿滿的感動,並從中窺見到原生家庭的困境並非不可逾越,從而獲取了更具現實意義的精神力。
  同時,多線鋪陳的情節和人物關係之下,劇中其他角色的生活也正在迎來不小的變化:病癒的孟菀青(梁靜飾)在女兒陶姍娜(孫千飾)的陪伴下也同樣認識到了“要為自己而活”,毅然決然地放棄了與陶大磊(劉鈞飾)那段食之乏味的婚姻;而陶姝娜也逐漸意識到母親同樣需要自己的理解和關心,並由此對自己與張小彥(陳靖可飾)的感情產生了新的思考與審視,姥姥喬海雲(宋春麗飾)一句意味深長的「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不是要變成一個人,而是要變成兩個更好的人」更是點醒了陶姝娜對感情的迷惘。而對喬海雲來說,已故丈夫孟顯榮的後代突然上門,給她造成了不小的情感衝擊,卻也讓孟以安(李小冉飾)明白了父親去世前給自己留下的那個謎。一生善良寬厚的孟顯榮讓孟以安在成年後毅然投入公益事業,卻一度難以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關係並因此放棄了婚姻,沒想到離婚之後與邱夏(宋寧峰飾)在共同撫養球球的過程中,找到了越來越理想的相處方式
  可以說,《煙火人家》透過多維度家庭關係的詳盡描摹,搭建了一張雜而不亂的故事網,多線並行地講清楚了每位角色的轉變與成長。而在即將收官的當晚劇情中,劇情依舊看點滿滿:喬海雲不僅放下了身故丈夫在幾十年前的往事,更主動提出要住養老院,遭到了明瑋和菀青的反對,卻意外地獲得了兩個外孫女的支持;李衣錦破解了屬於自己的母女困境,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春藥口香糖 迷情水 液態春藥 粉狀春藥
也將幫助男友周到與原生家庭和解;孟以安和邱夏或許將迎來煥然一新的婚姻狀態,年輕一代的陶姝娜和張小彥也將與對方一起學著在感情中共同向前,而已經明白了要為自己活、充實自我人生的孟明瑋,也將學著改變自己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孟家三代人最後在不斷磨合中,迎來了彼此理解與各自成長。
  在結束當天發布的「重拾自我」版海報中,孟家三代人分別沐浴在暖光中,溫柔鬆弛地或靠或倚,彷彿在低語呢喃著向家人傾訴、暴露內心。而她們這一路而來經歷的點點滴滴,不僅讓劇中的她們收穫了蛻變、迎來了新生,以更好的狀態面對依舊莫測多變的生活,也更讓觀眾懂得,家人是依靠,家庭是港灣,而「愛」則是連結彼此最強大的存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