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們在一起》熱映:我知道你一直在猶豫什麼

htnrhn

Active member
你最想重做人生的哪一個決定?

在電影院看《我要我們在一起》時, 身旁一個男生看到呂欽揚拒絕淩一堯的求婚,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想,他的答案或許和電影男主一樣。 在當初那個女孩不管不顧要跟他走時,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膏 maxman ptt 能更加堅定地告訴她:"我要我們在一起。" 呂欽揚,凌一堯,相愛十年。 他為她,刀山火海願意闖, 進工地,包專案,一點一滴積攢未來。 她為他,山窮水盡也願意等, 不介意清貧,和所有人抗爭,癡癡等他十年。 可是哪怕相互喜歡,相互惦念,相互忘不了。 卻還是沒有走到最後。
電影裡最大的問題,就是呂欽揚太固執了。
他發誓給她一個家,夢中的婚禮,最好的未來。 卻忽略了她想要的,不過是在一起。 忙碌卻安定,清貧也知足。 所以才會在她一次次提出結婚時,固執地拒絕。 再等等吧,等我買得起鑽戒了。 再等等吧,等我能置辦一個家了。 再等等吧,未來還長,時間還很多。 可是,到最後才恍然驚覺: 原來我們真的沒有很多以後。 就像紫霞仙子等來了至尊寶,沒等來結局。 孟雲等到了事業有成,卻再也沒有了林佳。 后来的我们似乎的确好了,可再也没有了我们。
姜昕曾在书里描述过和窦唯分手后的一次重逢。 她当时从超市出来正要打车,恰巧窦唯开车经过,就顺路送她回家。 在车上时,窦唯对她说: “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吗? 那時經常說等以後有錢了,一定買一輛車帶你去兜風。 ” 現在錢有了,車也買了,可"我們"卻只留在從前了。 感情,最怕等。 不是怕等不到想要的未來,而是不知道這個等待,何時才是個盡頭。 我很高興出現在你的未來里,但是如果現在不握緊我的手, 路途坎坷,岔路太多,我們太容易
《後來的我們》里的方小曉,拼命想嫁給北京人,想在北京買房紮根。 可遇見林見清之後,她變了。 不介意在哪裡生活,住小房子也無所謂,
吃什麼都可以,頓頓泡麵也心安理得。 可是林見清不明白,所以故事最後都還在問她: "為什麼現在我很有錢了,我們卻回不去了。" 其實,她要的,不過是愛,林見清為她不顧一切的愛。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過去和現在對未來的種種願望,不過都是設想。 當你自顧自地活在對以後的憧憬里時, 兩個人就不免漸行漸遠,故事也走向完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