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覺醒》10000分殿堂牌組分享:孚立維迴響流完全解析

tqoewna

New member
哈囉大家好,我是刺蝟君,結算分數為萬分以上,平均卡等約為 10 等,最高排名為全服#13!
在陸服大更新兩週之後,台服終於也跟上腳步啦,真是可喜可賀呢!


今天會給大家詳細介紹孚立維的機制,以及根據主打升降調不同而構築出來兩套截然不同的卡組,讓大家在對戰時能有全新的樂趣,享受《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帶來的刺激感。



迴響介紹





配戴孚立維迴響時,根據出牌的費用,每三張為一個循環,將擁有不同的效果。


升調:若三張牌的費用為逐漸上升,將會根據最後一張牌的費用,打出對應數量的子彈,子彈傷害為普攻傷害的 120%。
降調:若三張牌的費用為逐漸下降,則最後一張打出的卡牌會再施放一次。
特殊音調(5-6-2):若三張牌的費用順序為 5-6-2 的話,則會在兩秒內回覆兩點魔力。


孚立維決鬥觀念

許多人會非常想要「降調打出玻璃獸或金探子」,這是許多新手孚立維都會有的一個迷思,孚立維其實非常需要場優來打出節奏,如果場面不是自己的情況下,孚立維會變得很被動進而被拖進對方的節奏當中。
比較好的做法應該是「7-6-5」、「6-5-4」選擇降調「彩鳴鳥」、「黑貓魔」等具有佔場功能的生物,爭取搶到場優之後才選擇降調「金探子」、「玻璃獸」這類的回魔生物來擴大優勢。
另外「降、降、升」通常對孚立維來說是比較好的節奏,舉例來說在我們有場優的情況下,想要推節奏就會選擇「7-6-5」、「5-3-2」「2-5-7」,在這樣降調兩次的情況下搭配雙玻璃獸和雙金探子,藉著快速累積費用把節奏掌控在手中。


升調卡組





這是一套主打升調的孚立維卡組,主要透過升調所產生的子彈來擊殺對手。
一般來說升調最好的選擇是「6 閃電風暴」,普遍比較常見的升調打法是「2-4-6(玻璃獸-氣象咒-閃電風暴)」,接著降調則是「6-5-4(閃電風暴-金探子-黑貓魔)」、「4-3-2(黑貓魔-充氣咒-玻璃獸)」。

以上只是比較簡略的打法介紹,實際戰鬥時非常需要根據場上情況來做應對。


基礎卡

玻璃獸



在有場優之後可以搭配降調快速提供回魔,若是開局手牌不順也可以直接甩出作為升調的起點。

金探子



除了能夠快速提供回魔以外,金探子還能提供給我們額外的移動次數來做使用,方便我們利用位移來閃躲對方的某些指向技如「充氣咒」、「速速前」等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