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愛人》大結局:我見不得你跟別人結婚

htnrhn

Active member
《再見愛人》這部綜藝,終於大結局了。

相處18天后,三對夫妻終於面臨抉擇: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是離婚還是複合,走下去還是到此為止。
其中備受關注章賀和郭柯宇夫婦,選擇複合。
10年婚姻,他們曾義無反顧地選擇了對方;

不惜放棄自己的事業和野心。
後來卻漸行漸遠,過成了無話可說的室友,離了婚。那為什麼最後兩個人還是選擇了複合呢?
其中有個細節很打動我。
妻子郭柯宇年少成名,17 歲就拿到 3 料影后;
但是卻在遇見章賀之後,選擇了息影回歸家庭。
連倪萍都覺得惋惜:「你是那麼好的演員。 ”
丈夫章賀也曾心情複雜地說:

十年來,沒有讓你做你喜歡做的事,挺對不起你的。
而郭柯宇呢,她提起曾經的事業,神采飛揚;
也會為後來告別事業,而黯然神傷。
但卻從未因此抱怨過一句。
她甚至還淚流滿面地感謝丈夫: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謝謝你這十年把我保護得挺好的;
你可以讓我無憂無慮地在家看書、看片子,挺奢侈的。 ”

二人之間的相處,冷淡也好,彆扭也好;

他們都沒有拿自己的犧牲,去指責對方的不體諒。
這才是他們最後相擁而泣,難舍難分的理由。
愛情走到什麼地步,最讓人心酸?
私以為是:
拿當初的心甘情願,做現在埋怨對方的藉口。
《號手就位》里,夏拙和梁諾,有過一次這樣的爭吵: "為了你,我連清華都沒有去。" "我就知道,早晚有一天,我得背這個鍋。" 可當初是怎樣的呢? 夏拙追著梁諾問:「志願你報哪啦? 你報哪我報哪。 ” 明明"放棄"的這個決定,是為了兩個人的未來。 如今卻把全部責任,歸咎於一人身上。 前段時間,讀者@若筠 給我發來消息: 叔,你知道嗎? 一年前他說,願意放棄一切跟我來杭州。 前天吃飯時他告訴我,又辭職了。 我問原因,他竟然說:
還不都是因為跟你來杭州,我才混成這樣。 其實,要不要為了另一半去他的城市,這個問題早就被討論過好多次。 我看過有人為愛呼籲:
兩個人要去同一個未來,必定至少一方會有犧牲。 也有人首先考慮自己,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獨立是親密關係穩定的前提。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做才是最好的選擇。 但能夠確定的是: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一個人真的負擔不起另一個人的前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