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和李菲兒真的官宣了?!!”

itunb

Active member
最近娛樂圈可謂是,喜事連連,結婚官宣不斷。

要說感觸最深的就是,這些明星藝人分手離婚結婚再婚似乎跟翻書一樣快。

這不,黃曉明前腳離婚不足一個月,後腳就因為「疑似新戀情曝光」,登上了微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博熱搜!

他的新戀情事件,還是從他2月13日發佈的一組健身視頻中被發現的。

其中一條健身視頻中居然還出現了女星蔣欣,黃曉明也在視頻底下@蔣欣。

這突如其來的互動,讓粉絲炸了鍋。

一時之間,關於兩人戀情的猜測開始迅速傳開。

當天晚上,「黃曉明蔣欣」的話題更是登上了微博熱搜榜第一的位置,搜索量近百萬次!

不少網友表示這對十分般配,並且評論說:

“他倆敢官宣,我就敢祝福!”

更有網友說道:

“這一次,黃曉明選對人了!”

眼看事件熱度越來越高,蔣欣本人突然站了出來,她回復網友道:

“什麼亂七八糟的,我和曉明是兄弟!

原來,蔣欣最近在與黃曉明拍攝一部名叫《潛伏者》的作品;

兩人只是利用拍攝間隙,一起相約健身罷了......

有了本人出來闢謠,吃瓜群眾自然很快便散去。

有網友就馬後炮表示:就知道黃曉明不喜歡這類,要談戀愛還不如跟李菲兒複合。

要說黃曉明和李菲兒,兩人即使八竿子打不著的事,也能被網友們互cue,這是徹底分不開了?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就說前段時間,李菲兒一條為奧運健兒加油的滑雪視頻,美豔大方,被誇上了熱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