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電視”裴偉承認說過找蔡英文蘇貞昌喬執照稱是自己“吹牛”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中評社報導綠營媒體鏡電視股東裴偉遭爆料在股東會上提及自己透過蔡英文、蘇貞昌向“NCC(通訊傳播委員會)”施壓,讓鏡電視通過審核,這段會議錄音檔曝光後引發極大風波。裴偉今天受訪時坦承當時這麼說是為了讓股東安心,不否認也許有些膨風(吹牛),但強調自己沒有那麼厲害,可以“直達天聽”。他還說如果真有這通天本領,鏡電視怎麼可能卡了26個月才拿到執照?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2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公佈2021年12月17日鏡電視股東會上的錄音檔,時任董事長裴偉在會中提到“蘇貞昌找了NCC(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但今日又有新說法。
裴偉今天上午接受王淺秋主持的廣播節目專訪,王詢問日前流出的錄音檔的真偽性。裴偉表示,那天股東會只開了24分鐘,“這個錄音帶不是股東會上的討論,而是散會後閒聊。”由於鏡電視那時候已經20幾個月沒有拿到執照,股東非常不安,所以問起申請狀況,他才抱怨“NCC”確實有在卡關。裴偉還強調,錄音檔公佈的東西不是全部內容,因為他不知道對方做了什麼樣的剪接,所以無法說。
王淺秋再次確認錄音檔的內容到底是不是股東會後的閒聊,裴偉態度突然不確定起來,表示是會後還是其他情形,他其實不能確定。只是一再強調自己沒有那麼厲害,“如果那麼厲害,這個執照不會26個月沒有來,而且發了執照還有這麼多強制行為。 “
王淺秋問,錄音檔提到打電話、蔡英文交辦蘇貞昌,蘇貞昌再施壓陳耀祥等內容都是不存在的嗎?裴偉點頭回說,“對對對,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應該是我講過頭了,因為沒有這樣的事實。”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