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首次到台北輔選,喊話與蔣万安並肩作戰

xjh18198

Active member
距離台灣九合一選舉只剩下一個多月,藍營大咖充分利用周末時間,積極幫候選人拉票。新北市長侯友宜首次到台北市輔選,來到中國國民黨籍市議員張斯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氣氛高昂。侯友宜說,雙北本來就是一個共同的生活圈,尤其張斯綱提出很多政見跟新北市有關係,不管是交通環境以及保障婦幼,盼能夠攜手合作,尤其斯綱認真工作,所定來支持他。


被問到是否會喬時間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万安合體;對此,侯友宜說,萬安這段時間全力的衝刺,也看見他鍥而不捨,努力地想把台北市建設得很好,一直給他加油打氣;侯表示,雙北一定是共同圈,台北和新北一起合作提出更好的願景,建構一個大台北,建構一個北台灣,萬安跟他一定會並肩作戰,讓雙北更好。
至於被問到外界質疑蔣万安擔任母雞戰力不夠強,侯友宜強調,萬安非常優秀,這段時間可以看到蔣的鬥志跟拼勁,一個人能夠提出願景,不斷地往前衝帶著他的夢想,這樣肯做、願意做,他都會全力支持,所以萬安很優秀,我們互相學習,互相砥礪,共同提出更好的政見,讓大台北生活會更好。
首次到台北市是否為了要營造藍營大團結的氣勢?侯友宜說,自己以前工作的地點就在台北市,30年前的家,就住在士東小學後面,工作地點也是在台北市居多,這麼多年來,雙北都很熟悉,熟悉整個大台北,就能提出好的政見,一起鼓勵大家加油打氣。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