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酸大戶”被發現,是蘿蔔的13倍! 冬至前多吃點,護心護腦免疫強~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一說起葉酸,很多人還停留在備孕的准媽媽才需要補充的。 其實,它被稱為「營養之王」,堪稱血管和大腦的「減齡劑」,對預防血栓、老年失智、貧血等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中老年人更需要!

中老年人必備,防中風、護血管



刊登在國際權威雜誌《中風》上一項研究,點名表揚了葉酸:適量補充,可以調節血壓,預防中風,對部分高血壓患者來說尤其重要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



中老年人隔三差五給身體補充葉酸,還有四大好!



1、增強血管彈性,預防中風等疾病的發生;



2、減少不可逆的神經損傷,讓大腦更年輕,預防老年失智;



3、有助於養護腸胃,預防消化道疾病的發生。



4、補血補鐵,中老年人常吃,可預防貧血導致的肢體麻木、走路不穩等。




一般我們通過食物來補充葉酸的話,很多人都會選擇深綠色的蔬菜,如紅莧菜、菠菜。 但葉酸怕光,以菠菜為例,陽光暴曬會使葉酸流失25%。 因此越新鮮的蔬菜越好。





像我們常吃的包菜也是葉酸中的佼佼者,它的葉酸含量高達240微克/100克,在所有蔬菜中排行第二!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血管的清道夫



包菜也叫圓白菜,在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最佳食物中排名第三。 它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1/B2、維生素E、膳食纖維、葉酸、胡蘿蔔素、維生素A、鈣、鉀等營養成分,有利於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