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聚一堂”第10期:中國原駐巴基斯坦大使陸樹林談印巴關係

ERGSDGDSF

Active member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日尧】3月21日,由环球网新闻中心、老杨会客厅共同主办的“环聚一堂”系列讲座第10期顺利举行。
会议现场
本次讲座主题为“印度VS巴基斯坦,谁是最后赢家?”,并邀请到中国原驻巴基斯坦大使陆树林。
在讲座过程中,陆大使通过分享自己在印度与巴基斯坦长期学习、工作的经验,从印巴两国的宗教、文化、生活等方面解释了双方矛盾冲突的历史渊源。印巴冲突的核心是克什米尔地区的主权问题,该地区的南部属于印度管辖,北部属于巴基斯坦管辖,但印巴两国均宣称对克什米尔全境拥有主权。在克什米尔地区,穆斯林教徒占总人口77%,印度教徒占总人口20%,宗教思想冲突由来已久。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陆树林大使做现场专题讲座
长久以来,印巴关系一直游走在冲突与缓和的边缘。今年3月份,巴基斯坦和印度两国的军队再次在克什米尔争议地区向对方阵地开火。谈到这一轮印巴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交火问题,陆大使说,这一次印度总理莫迪对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发动报复性空袭,很可能是想通过对巴的强硬态度为自己随后的大选造势。陆大使提到,克什米尔问题一直是印巴冲突的关键,克什米尔问题一日不解决,印巴之间的小打小闹一日不会停歇。
陆大使介绍说,克什米尔问题在印巴两国关系交往中早已根深蒂固,很难找到问题解决的平衡点。在提到美国是否与印巴有牵连时,陆大使表示,巴基斯坦当年为与印度达成抗衡,选择加入中央条约组织和东南亚条约组织。这两个组织都是以美国为首,由西方国家发起的具有反共性质的条约组织。此外,印巴美之间还有双边关系条约,因此,美国可以说是巴基斯坦的双重盟国。但是,在陆大使看来,印巴关系当中,美国对巴基斯坦并没有尽到一个盟国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讲座结束后,现场听众就印巴问题与陆大使进行了互动。现场有人提问:在这次冲突过程中,印方一直宣称“穆罕默德军”是恐怖分子,认为巴基斯坦是这次自杀式袭击的“幕后凶手”,并向联合国提出申请制裁“穆罕默德军”的请求,但未被采纳。针对这一问题中方如何看待?陆大使回答说,在巴基斯坦的确有很多宗教组织,但他们之间的激进程度并不相同。中方认为印度想要以巴基斯坦维护恐怖分子为由对巴提出制裁,必须要有证据。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杨建国也表示,还是希望印巴双方能够互释善意,相向而行,通过对话妥善处理分歧,改善关系,共同维护地区的和平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