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接觸”,新式餐飲聚人氣

嘻嘻1

Active member
近日,重慶透過線上點餐、「零接觸」配送等方式,讓老百姓在家裡也能吃上熱騰騰的火鍋。圖為重慶小天鵝火鍋標準化生鮮火鍋外帶的門市內,2名後廚工作人員將生鮮火鍋外帶訂單的菜色進行封裝。新華社記者劉潺攝
「前廳不開、後廚開」「鼓勵外帶,發力外賣」…隨著復工潮中的需求回暖,「無接觸」成了餐飲業的突圍之法。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無接觸」不是權宜之計。許多餐飲店同時引進智慧機器人、增配終端取貨設施、拓展線上平台,既減少用餐聚集和接觸,又提高自動化水平,改善了安全衛生條件。
業內人士分析,越來越多的餐飲店向消費者提供無接觸服務,一方面加快了餐飲業復工的步伐,有助於緩解短期壓力,另一方面豐富了消費者的選擇,也透過更加讓人放心的設備及流程贏得消費者信任,為迎接疫情後的復甦反彈夯實基礎。
“無接觸點餐送餐”,更心安
大學生林詠琪最近一直在深圳的家中上網課自學。想吃點什麼,她就會在美團上下單,網紅蛋糕、炸雞等經常出現在她的外賣單上。「這樣點餐很放心。接到外賣小哥的電話,然後下樓自提餐食。小區門口設置了外賣櫃,由保安定時用酒精噴霧消毒。”
「我發現許多餐飲店的外賣會附帶安心卡,寫明了製作人、打包人與配送人的姓名與體溫,封裝也很細緻,這些舉措讓我覺得安全、放心。」在上海從事金融工作的龍丹丹已經在家復工,經常點外賣以及生鮮等半成品。最近,她發現不僅過去喜歡的店家開始提供外送服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德國愛神
務,還有不少高端餐飲進駐外帶平台,餐點選擇更豐富了。
中國飯店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提供「無接觸」服務的餐廳囊括了餐飲老字號、中式正餐、中式快餐和西式快餐四大類型,基本上涵蓋了消費者對所有餐飲口味的需求。一些五星級飯店的餐飲也加入進來,讓消費者足不出戶可以品嚐到星級飯店的美食。
“無接觸餐飲”,不僅餐飲店要巧思佈置,還需要在取餐、外送環節上下功夫。
許多餐飲門市設立了「無接觸取餐」騎士專區,將外帶小哥與部分點餐及自取顧客分流。
外送業也在確保用餐安全性方面建立起一整套制度。
據了解,美團外送率先在全國推出「無接觸配送」服務,透過減少面對面接觸,保障使用者和騎士在送餐環節的安全。目前,已經有5萬多個美團合作商家上線「手機點餐」功能,3,000多個商家申請升級店面「無接觸點餐」方案。稍早前,美團外送發布的《無接觸配送報告》顯示,採用「無接觸配送」的訂單占到訂單總量的80%以上,且每單外賣都使用「無接觸配送」服務的用戶佔比超過六成。
配送平台加強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了對騎士健康的管理。家住南京的江兵是「餓了麼」外送騎手,已多日奔波在送餐的路上。「平台方為我們配發口罩,測量體溫才能上崗,還要對餐箱進行消毒,安全措施方面很到位。在門店時,店員製作好餐品後放置在指定的地方,我們去拿取,保證不與店員接觸。」江兵說,隨著餐飲店陸續開業,自己接的單也越來越多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