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脾經”,能揉掉很多慢性病2

rtytryt

Active member
儘管脾虛的癥狀有很多,但多揉太白穴全都可以防治。 因為它是原穴,是主管脾經上各個問題的。 揉太白穴有個方法,就是用大拇指的內側多硌它,這樣健脾的效果才好。

另外,揉太白穴還可以調節血糖,治糖尿病。

2治消化不良、胃反酸、婦科病:揉公孫穴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從太白穴往上1寸就是公孫穴。 公孫穴的功能非常強大,既可以調動脾臟、脾經的運血能力,把血液輸送到全身去,是一個疏散點、一個樞紐; 又可以幫助調節身體上由於氣血淤滯造成的各種癥狀,綜合起來,就是通氣、活血、解淤。

如果您有婦科方面的問題,請每天揉揉公孫穴。 另外,公孫穴可以抑制胃酸,如果您出現出酸水的情況,趕緊揉一下公孫穴,很快就會好轉。

公孫穴還可以增加小腸蠕動,增強消化能力,如果吃完東西不消化,也要趕緊揉揉它,很快就會往下運化了。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在內踝骨的前緣偏下一點,就是商丘穴。 該穴正好對應於足底反射區中的下身淋巴反射區,因此可以治療各種炎症。 同時,它又提示了一個醫理:炎症一般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

但為什麼揉這個穴還能消除炎症呢? 這是因為脾是管運血的,它能把新鮮血液運到病灶上去,髒東西被清走後,炎症自然也就消除了。

脾經上的穴位都是説明血液迴圈的,能把新鮮血液引到病灶上去,所以商丘穴可以消除下身的各種炎症,如膀胱炎、尿道炎、盆腔炎等。 我們一定要多揉揉商丘穴,把氣血引下來。 同時還可以做跪膝法、揉其他穴位,效果會更好。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為先天之本添磚加瓦,品味腿上的脾經大藥房

有人不愛吃飯,特瘦,還能揉小腿脾經嗎? 實際上,揉脾經既管胖也管瘦。 揉它可讓瘦的人長胖、胖的人減肥。 總之,揉完后任何人都會感到歡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