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脾經”,能揉掉很多慢性病

rtytryt

Active member
在中醫理論當中,脾的功能非常強大,被稱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 所以,運用經絡健脾法就可以迅速增強人體的氣血,為防病治病儲備最大的能量。

所以,要想祛除疾病,永葆身體健康,就得隨時把新鮮氣血輸送到身體的各個部位,讓血液總是保持一種快速周流的狀態。 沒有淤血的堆積,身體就不會生病。

如何健脾呢?

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除了採用平常喝山藥薏米粥、冬天吃大棗等食療方法,或吃些參苓白術丸、人參健脾丸、補中益氣丸等常用健脾中成藥,有沒有一勞永逸的好方法呢?

通過飲食來健脾,的確是不錯的方法,但是有好多人不適應或不吸收,怎麼辦呢? 其實,最安全有效且持久的方法就是揉脾經。

其實,任何疾病,都是在人體內有淤血的情況下生成的,而脾正好具備了生成和運輸新鮮氣血這兩大功能。 只要把脾養好了,就可以百病不生,即使有病也會很快痊癒。

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氣血充盈邪無蹤,品味腳上的脾經大藥房

脾經上的穴位都是説明血液迴圈的,能把新鮮血液引到病灶上去,所以,您每天一定要多揉揉商丘穴,把氣血引下來。 同時還可以做跪膝法、揉其他穴位,説明把血液引過來。

1治睡覺流口水、舌兩邊有齒痕、消化不良、手腳冰涼、月經淋漓不盡、頭暈、糖尿病等脾虛引發的病:用拇指內側多硌太白穴

太白穴是脾經的原穴,健脾補脾的效果比其他穴位都強。

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很多朋友都存在脾虛的癥狀,比如,夜裡睡覺老流口水(這叫脾不攝津,就是脾不能收攝這些津液,它自己流出來了); 舌頭兩邊有齒痕; 吃完東西不一會兒就腹脹,消化不良; 手腳冰涼,血液迴圈不到末梢; 女性崩漏,月經淋漓不盡,不能收攝; 因為氣血上不到頭部而頭暈,等等。 這些癥狀都是脾的運化能力差造成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