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黃老師素顏照曝光後,因反差極大遭網暴

itunb

Active member
520當天,火遍全網的黃老師再度“出圈”了。

作為土生土長的湖北姑娘,這天,黃老師接受了隨州文旅局網紅解局長的邀請,兩人強強聯合一起拍攝視頻,為家鄉做推廣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因為是在戶外,有很多路人見到黃老師本人后,紛紛拍下視頻發到了網上。

然而在網友的評論中,說得最多的一點就是,路人鏡頭下的黃老師,因為沒有美顏濾鏡的加持,跟直播間的那個她似乎不太一樣。

或许是因为太开心,从头到尾黄老师的笑容就没有放下过,恰恰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甚至有网友调侃:

“我的天,整个半张脸就剩下嘴了,还有这牙龈,真下饭……”
网友心里那个“清纯老师”的滤镜碎了一地,纷纷表示:

“不挖了,退錢!”
“把我刷的嘉年華和10個跑車還給我!”
不得不說,黃老師是幸運的。

從4月底到今天,她在短視頻平臺上整整火了一個月。FM2 乖乖水 犀利士 犀利士5mg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2h2d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美國D水 美國黑金

憑著一首兒歌,她挖來了將近800萬的粉絲,成為了短視頻的又一神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