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重啟”和“關機再開機”的差別很大,操作錯誤可能要吃虧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今天和大家說一說我們平時手機出現卡頓或者是某些功能失靈的時候,我們是選擇重新啟動手機還是關機之後再開機? 其實手機里的重新啟動和關機理論上看是差不多,都是重新進入系統介面。 重啟只是需要我們點擊一下就可以而關機再開機就是需要我們按兩下才可以。 如果大家只是這麼單純的理解的話,手機廠商為什麼還要設置一個重新啟動和關機兩個不同模式的選項? 其實他們的本質和原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關於手機上的一些小細節,我們平時都是很少關注的。 下面我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手機重新啟動和關機的三個區別。 等你知道以後,以後就不會亂操作了。首先我們先說說它的速度上。 重新啟動是手機的內部層面,它不涉及一些硬體自檢,而是直接跳過複雜的開機步驟來直
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接進入系統介面的。 然後關機再開機,它就會先進入一個複雜的開機自檢的程式,包括硬體和軟體的數據。 這樣的話它的速度非常的慢。 如果是軟體方面卡頓的話,我們建議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了,因為重啟速度畢竟會快一點。
第二個方面就是耗電方面了。 重新啟動的話,它不需要太複雜的開機程式。 相對來說比較省電。 如果我們關機再開機的話,它是對整個硬體系統關閉以後再開機,又對整個硬體和系統重新的檢測。 這個過程中,處理器會全速的運行,相對來說速度會很慢,而且還有點耗電。
第三個方面就是我們的手機流暢方面了,上面已經說過了。 手機在開機的話,它是對整個數據進行重新檢測。 它會把所有的硬體和數據都會關閉,也包括我們的運行和處理器,手機軟體的數據緩存和系統,垃圾也會一併的清除。 所以說重新啟動再開機的話,系統會更加的乾淨,流暢度也會更好。 畢竟它的清理垃圾和緩存會更加的徹底。
如果重新啟動的話,它只會對軟體方面重啟,對系統流暢度有一定的提升。 還是建議大家三天到五天重新關機再開機一次。 經常老年朋友說我的手機太卡了,或者是某個軟體不好用了,進不去了,或者是閃退什麼的
其實手機也和人一樣,是需要休息的。 如果說你就把它比作人,讓我們整天整整天的不休息不睡覺的話,也是身體也是受不了的。 所以說手機也是的,你都用上一兩年或者或者是更長的時間,你從來都不給它關機,這樣是不行的。
以建議大家隔幾天就要給手機進行一次關機。 因為畢竟關機在開機是對系統硬體軟體所有方面的清理重啟,對手機卡頓也是一種很好的解決辦法。 另外如果大家在平時手機使用過程中,如果有一些意外情況,大家可以選擇重啟手機,這樣就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只要是軟體方面的問題,基本都可以通過手機關機再開機來解決。
好了,瞭解關機和重啟的區別之後,你以後就再也不會亂操作了。 別忘了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的人都了解這個關機和重啟的區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