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就那麼廉價嗎?” 因200元鞋子下跪女生的後續:重男輕女的原生家庭,影響有多大?

itunb

Active member
封建傳統的時代都已經隨著歷史的洪流而遠去了,但它所殘留的一些不良的思想觀念卻映襯在一些人身上。



時不時的一些小新聞,讓我們看到,即使我們現在不斷地宣導男女平等,但在部分家庭之中,“重男輕女”這一觀念,仍有它的影子。



“重男輕女”的可怕在於,嚴重的時候,它甚至會摧毀一個原屬於女孩子的美好童年。



原生家庭對於她們來說更是一個難以擺脫的人生陰影。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就好像電視劇《都挺好》里的蘇明玉、《歡樂頌》里的樊勝美、《安家》里的房似錦,無法和原生家庭割裂,只能選擇劇情式的和解結局。



近日,“我的腳就這麼廉價嗎?”



來自一位28歲的女生的吶喊視頻,在網上掀起波瀾。



不禁感歎,成年人的崩潰往往是在一瞬間......



每個人的命運是不同的。 有人從小被當作千金疼愛,有人畢業數年一直在工作,卻連買雙200元的普通鞋子,也不被允許。



在浙江紹興的某個商場內,一家三口正在逛著鞋店。



女孩看中了一雙200塊的鞋子,她的父母卻嫌棄價格太貴了,要求女兒把鞋子放下,轉身就走。



因是自己想買的鞋,卻遭到父母的拒絕。



28歲的女孩突然情緒失控,崩潰大哭。



女孩坐在地上抱怨,「為什麼不給我買鞋? 難道我的腳只配穿廉價的鞋子嗎? ”



店員看到這情形有點微妙,趕緊表示可以打九折,便宜二三十塊錢。



女孩聽到後,繼續問著,「為什麼不給我錢買鞋? ”



隨後女孩跪倒在父母的面前,磕著頭,苦苦央求父母。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父母漠視著,就是堅決不同意,甚至指責女孩:“你能正常點嗎?”



隨後女孩情緒更加激動,衝到外面的護欄上。



一邊喊著,“我只是想要買一雙好一點的鞋子。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一邊準備往下跳,還好有人攔著。



一些沒有看到整件事情經過的人,會覺得這個女孩是不是精神方面有問題?




最後女孩在商場門口大哭,「我28歲,掙工資全部上交父母,你們不是幫我存著嗎? 買一雙200塊的鞋都不給買。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殘忍? ”



在店員的陳述裡,女孩追著父母跑到店外時還有在喊,「我就是想買一雙好點的鞋子,200多都不捨得給我花,是不是只有弟弟才是你們的孩子?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