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四樣,不富也旺”

thgbnyuk

Active member
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是我們每個人孜孜以求的奮鬥目標。

一個家庭的富裕和興旺與否,是於這個家庭中的四樣事密切相關的。
也就是俗語說:「家有四樣,不富也旺」,讓我們來逐條分析是哪四樣事? 這樣便於我們銘記於心,並且將它發揚光大。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01一顆寬恕之心作為家庭中的每一名成員,都要牢記一個“恕”字。 寬恕之心,不僅在朋友之間很重要,對於家庭成員之間同樣適用。
“恕”字,拆開來看就是——如心。
這就是說,夫妻雙方都要用一顆仁愛的心去關心對方、體諒家人,要有包容別人的氣度和胸懷,要善於去換位思考問題,而不是處處責備家人。
因為只有家庭成員之間關係和睦了,這個家才能事事順當,事事旺盛,正所謂“家和萬事興”。
02一顆節儉之心節儉,不用過多的解釋,就是節約、節省的意思。
節儉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古人雲: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 半絲半縷,恆念物力維艱。
當夫妻二人組建成一個家庭的時候,也就意味著身上多了一份責任,不再是一人吃飽就全家不餓了,還要做到家庭收入合理安排,有計劃的支出,形成有持續充足的經濟保障。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反觀如今社會上,就有很多的「月光族」家庭,他們不懂得怎麼樣去節儉開支,而是任性的把每個月的工資都花光,甚至還伸手向父母去要錢,淪落成了“啃老族”,這是很令人悲哀的一個社會現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