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我祝你不幸且痛苦。”一位父親這樣說,無數父母點贊!

GDFHFGH

Active member
我們常說,沒有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快樂。

那麼,是什麼樣的心情讓一位父親祝自己的兒子不幸且痛苦呢。

這位父母的這段演講被全世界無數網友點贊並轉發,你說他“冷血””惡毒“?不,他表述著一個智者父親最深沉的愛。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美國當地時間7月3號,年輕的首席大法官約翰·羅伯茨,應邀在卡迪根山中學的畢業典禮上致辭。

不過不是以法官身份,而是以一位父親的身份,因為他16歲的兒子傑克就在這所中學裡,而且今年畢業。



一般來說,畢業演講上,大家都會引導孩子們感激學校、感激老師,並激勵孩子去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然而,這位大法官卻劍走偏鋒,對台下的孩子們說:“我很遺憾地告訴你們,你們一生中最快樂、最輕鬆的時光,即將成為過去式了……”

這時,台下的孩子們突然就寂靜了,因為以前的這個時候,別人都說“未來的生活更美好、更有希望”,而眼前的這個人,卻告訴你“好日子到頭了”?

接下來的演講中,大法官的語言越來越“惡毒”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