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主委”不中立?李進勇出席民進黨參選人蔡適應舉辦的活動

xjh18198

Active member
以推廣基隆美食及文化為名,民進黨“立委”、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昨舉辦“2022雞籠城隍文化祭美食節”,大咖部會首長出席,“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也在其中,被質疑行政不中立。中國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批評,接近選舉的節骨眼,李進勇出席參選人舉辦的活動非常不合適。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也說,李身為“中選會主委”更要注意行政中立,活動不能亂參加。


“中選會”事後發布新聞稿回應,李進勇是在“立法院”備詢結束後,中午休息時間以“前市長身份”前往關心,且該活動不是蔡適應所舉辦,是民間文化及美食推廣活動,並非選舉造勢活動。
“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都到場,游錫堃致詞稱,推動基隆建設需要“中央”跟地方合作,蔡適應擔任“立委”期間推動捷運汐止民生線、改善自來水漏水率等,可以說是打拼最多的“立委”,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活動有如造勢大會,不少“部會”首長出席,包括“經濟部長”王美花、“文化部長”李永得、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等人,其中,李進勇身為“中選會”主委,出席有參選人身份的“立委”所舉辦的活動,引發行政不中立的質疑。
雖然“中選會”回應,並非蔡適應舉辦的活動,更不是選舉造勢。“這當然是競選活動”,曾銘宗批評,李進勇出席參選人活動非常不適合,事後還透過“中選會”發布不實的新聞稿想要掩蓋,奉勸李進勇不要一錯再錯。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