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芪可以減肥嗎 這樣吃黃芪才健康2

fstfer

Active member
3、黃芪中含有總黃酮和皂苷能保護缺血缺氧心肌。

黃氏的食用方法

1、人參黃芪蓮子粥


人參黃芪蓮子粥滋補效果非常好。 ,準備六十克粳米,五克人參,三十克黃芪,五十克鮮棗,十五克蓮子; 把準備好的人參與黃芪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煎成汁; 將紅棗去核洗净,將蓮子去心洗净備用;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將人參、黃芪汁倒入鍋中,在加入適量清水後,放入紅棗、蓮子、粳米一起煮成粥即可食用。 這道粥具有理氣活血、溫中調經的功效。

2、黃芪鯉魚湯

這道湯的具體做法如下,準備一斤鯉魚,五十克黃芪,三十克糯米,以及適量的薑、鹽; 將黃芪與糯米清洗乾淨,將鯉魚去鱗、鳃後洗净,再將糯米放入魚肚內; 起油鍋,用姜把鯉魚爆至微黃后盛起備用; 將鯉魚與黃芪一起放入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先用大火煮沸,再用小火煮3個小時,加鹽調味即可食用。 喝黃芪鯉魚湯可以起到補脾益氣、清熱利濕的功效。



作為補藥的黃芪,不僅對減肥有説明,還能治療氣虛型便秘,神奇吧? 有的人經常便秘,但大便出來又不成形,軟軟的。

這種人千萬不要去喝市面上的排毒通便茶一類的東西,而是要吃補氣的葯因為這種情況往往是肺氣不足,造成腸道蠕動緩慢。 這樣的人,喝些黃芪粥就有通便的效果。

對於一般的人來說,如果你分不清自己是否可以吃黃芪也沒關係。 告訴你一個簡單的辦法:摸一摸自己的腹部。

有的人肚子老是脹脹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的,一摸有點硬,這種人就不能吃黃芪。 而有的人肚子看起來鼓鼓的,但是一按就陷下去,很鬆軟,這樣的人就是氣虛,就很適合吃黃芪。

從體質上來說,黃芪適合氣虛脾濕型的人,這種人往往身體虛胖,肌肉鬆軟,尤其是腹部肌肉鬆軟。 而身體十分乾瘦結實的人則不宜。

從身體狀況來說,感冒、經期都不要吃黃芪。 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