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膝蓋疼怎麼回事騎自行車怎樣避免膝蓋疼

1651616

Active member
騎自行車是一種很好的鍛煉身體的方式,天氣好的時候出去騎車,不但放鬆身心,還可以鍛煉身體,但是有的人騎自行車膝蓋疼,這是怎麼回事呢?




騎自行車膝蓋疼怎麼回事


1、自行車的坐墊太高,不僅會使腿部過於吃力,而且還會導致膝蓋的外側疼痛。同理,自行車的坐墊過低會導致人體膝蓋內側磨損從而產生疼痛的感覺。

2、重檔踩踏會使壓痛點踩在膝蓋骨上,從而引起疼痛。

3、內八或者外八的騎行姿勢也會導致膝蓋疼痛,所以騎行也要掌握好正確的姿勢。

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騎自行車怎樣避免膝蓋疼


1、選擇自行車的時候盡量選擇那種比較小而輕的齒輪,這樣有利於提高踩踏頻率,不至於對雙腿肌肉造成過大的負荷。騎行時把坐墊調成適合自己的高度,不要內八或者外八姿勢騎車,在騎行的時候還應該戴好護膝。

2、比較傾斜的上坡段可以少騎。爬坡的時間過長會增加膝蓋關節中的軟骨負擔,尤其是有關節炎的病人最好不要騎車爬坡。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騎自行車


心髒病、高血壓等疾病患者,孕婦、老人、經期婦女等體質比較弱的人不建議騎自行車運動。此外,騎自行車運動要適度合理地鍛煉,拒絕高強度的騎車運動,不然效果會適得其反。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騎自行車鍛煉要注意什麼


1.騎自行車之前也要先做熱身運動,如果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就不要再騎了。正在生長發育中的青少年不建議通過長時間騎自行車來鍛煉身體,不然不利於骨骼的發育完善,也有可能會造成骨骼發育畸形。

2.如果膝蓋損傷嚴重,建議停止騎車及時就醫。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