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齒莧怎麼治皮膚病 馬齒莧竟有這些作用2

fstfer

Active member
2、消除塵毒、防治潰瘍

馬齒莧能消除塵毒,防止吞噬細胞變性和壞死,還可以防止淋巴管發炎和阻止纖維性變化,杜絕矽結節形成,對白癜風也有一定的療效; 馬齒覺還含有較多的胡蘿蔔素,能促進潰瘍病的癒合。

3、殺菌消炎

馬齒莧對痢疾桿菌、傷寒桿菌以及大腸桿菌有較強的抑製作用,可用於各種炎症的輔助治療,素有"天然抗生素"之稱。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4、防治心臟病

馬齒莧中含有一種豐富的Y-3脂肪酸,它能抑制人體內血清膽固醇和甘油三酯酸的生成,説明血管內皮細胞合成的前列腺素增多,抑制血小板形成血栓素A2,使血液粘度下降,促使血管擴張,可以預防血小板聚集、冠狀動脈痙攣和血栓形成,從而起到防治心臟病的作用。

馬齒莧做法

1、涼拌


做法:馬齒莧段放入沸水鍋內焯至變色,色成碧綠即可撈出。 放入涼水內過涼待用; 取一隻碗,放入味精、醋、辣椒油、鹽、香油均勻待用; 將過涼的馬齒莧撈出,瀝干水分,放入容器中加入兌好的調味汁,攪拌均勻即可。 馬齒莧不能在鍋裡燙太久不然口感就失去了。 另外燙過過可以用清水沖洗粘液,洗去那種略粘的感覺。

  2、煮粥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做法:馬齒莧要先炒熟,將馬齒莧去雜洗净,入沸水中掉片刻,撈出洗去粘液,切碎; 油鍋燒熱,放人蔥花煸香,再投馬齒莧,加精鹽炒至人味,出鍋待用。 然後就是把馬齒莧和米煮成粥。

3、包餃子

做法:將馬齒莧洗净,放入沸水不焯燙一下撈出,擠干水分再將馬齒莧切碎。 這樣和其它作料搭配就能用來包餃子了。

  4、炒肉食

做法:馬齒莧不直接炒,一般都要用開水泡過洗净粘液,口感才好。 然後做法就是一般的家常炒菜,只要你喜歡馬齒莧的口味,怎麼炒怎麼好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