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怎麼做最好吃?8

rtytryt

Active member
7.平底鍋加熱,加入適量的油,油熱后,下入香菇,肉餡一面向下,小火煎製

8.煎至兩面金黃以後,加入調好的料汁和清水,大火燒開,蓋上鍋蓋,小火焖5分鐘,再開大火,收一下湯汁

9.湯汁快收完的時候,加少許的雞精調味,加入水澱粉勾芡,再次煮開后,關火

10.出鍋裝盤后,澆上湯汁,撒點蔥花點綴一下,一道營養美味的香菇包肉就做好啦!1.香菇需要多清洗幾次才能清洗乾淨。

2.煎香菇的時候,要用小火,不然容易煎糊。 3.調味品的量根據個人口味添加。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大家好,今天分享一道好吃的香菇炒蒜苗,你要是做好了這道家常菜,全家人會說你是大廚,那麼你知道香菇要怎麼做,味道比肉還好吃呢?

這個蒜苗每個人都知道,配任何菜炒都是特別的香,蒜苗營養也很豐富,比如維生素、蛋白質、胡蘿蔔素等等,在家經常吃對身體很好。
再配上香菇一起炒,炒出來的菜,色香味俱全太美味了,接下來,我今天就教你做這一道,QQ彈彈美味的香菇炒蒜苗。

首先咱們準備新鮮的香菇,然後用剪刀,剪掉香菇的根部,放在盤裡加清水清洗乾淨,再把香菇切成小薄片,裝在碗里備用。
接著再準備新鮮的蒜苗,把它清洗乾淨,把蒜苗的根部,和蒜苗的葉子分開切分開裝,蒜苗的根斜刀切成小段,蒜苗葉也切成小段備用。

再準備一點其它的配菜,生薑來一小塊,切成薑片,大蒜也來三個拍一下,切成蒜末,再準備少許的大白菜,給切成白菜絲備用。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然後咱們,起鍋加入清水,把香菇放入,焯一下水,水中加入少許食用鹽,少許的食用油,焯水大約一分多鍾左右,再把香菇撈出控幹水分備用。
接著把鍋中水倒掉,把鍋燒熱,放入食用油,油熱之後,先把蒜苗根放進去,給它炒香,再放入生薑片、大蒜未、白菜根、一起翻炒,炒出蒜香味。

最後咱們,再把準備好的香菇也倒進去,一起翻炒幾下,開始調一下味,加入蠔油、一勺的生抽、少許的食用鹽、還有雞精、繼續翻炒幾下。
接著咱們加點老抽來調一下色,可以放少許的清水,繼續翻炒,最後放入蒜苗,加入水澱粉來勾芡,再翻炒均勻,哇好香呀! 現在已經炒好了,可以鍋裝盤了。

這道蒜苗炒香菇啊,就算做好了,如果你也喜歡吃香菇,就趕緊收藏回家去做吧!5、蚝油香菇製作食材】香菇,大蒜,小米椒,小蔥,食用鹽,食用油,蠔油,生抽,水澱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