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肝護肝的方法26

rtytryt

Active member
肝主疏泄,參與人體內部調節,是負責排毒功能的。 人們常說「養顏先養肝」,肝臟健康了,才會有好皮膚。
宜:緩解情緒,疏通鬱結少熬夜、少喝酒
可以看看之前發佈的文章哦~
1. 蘋果,它富含多酚、維生素、黃酮等成分,具有有效的抗氧化作用,能夠生津止渴、養肝健脾、調暢氣機、防癌抗癌等。”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黑寡婦 gold fly黑寡婦
2. 無花果,富含纖維素和有無機成分,能夠説明肝臟解毒、排毒。
3. 葡萄,其含有的鈣、磷、鉀、鐵等多種礦物質,能夠為機體補充能量、益氣補血、養肝利尿。
4. 香蕉,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糖分等,能夠促進肝臟細胞再生,提高機體免疫力。養肝就是養命,如何養肝?
一不要生氣
五行學上講,肝為木,主怒,主疏洩。 人一生氣,氣就會往上攻,它的氣機就得不到宣洩,氣機運轉不通暢,就會傷到肝臟,不生氣,才會養肝!
二 不要熬夜
根據中醫「子午流注」所講,淩晨1點一3點是養肝血最佳時間,此時應進入深睡眠狀態,如果熬夜會傷到肝臟。 不熬夜,才會養肝!
三 不要酗酒
在現代社會中,喝酒成了社交的一種手段,但攝入的酒精量過多后,會給肝臟增加疏洩毒素的負擔,所以酗酒會傷肝。 不酗酒,才會養肝!
四 不要頻繁吃藥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肝臟是人體的解毒器官,大多數藥物都需要經過肝臟來代謝。 頻繁吃藥容易引起藥物性肝損傷,所以用藥之前最好諮詢醫師后再服用。
五 不要過於肥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