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的功效與作用 陳皮的九大神奇功效

fstfer

Active member
們在喝不下田鐸白開水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其他的養生茶飲來代替,除了菊花茶、枸杞茶、茉莉花茶等,陳皮也是一種製作茶飲的好原料。 那麼陳皮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 孕婦能吃陳皮嗎怎樣做陳皮?一起和小編學習一下吧。
陳皮的功效與作用
第一:治療咳嗽痰多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如果身體出現了咳嗽痰多的情況,可以將陳皮、生薑還有核桃準備好,然後一起用水煎服,能夠很好的令身體恢復健康。

第二:胃痛
工作和生活的壓力不斷增大,很多人加班、熬夜、吸煙飲酒等不良的生活習慣對我們的胃腸造成了極大的損傷,胃病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 患者胃部疾病的患者可以使用陳皮泡水來緩解胃部的病症,將陳皮、紅糖、生薑等煎煮,飲用即可。
第三:嘔吐
陳皮清涼的口感以及清新的味道有緩解嘔吐癥狀的效果。 用陳皮、薑汁進行熬煮,或是將陳皮和大米一起用來煮粥,服用的話都能緩解胃部的反胃或是嘔吐的現象。
第四:燙傷
如果身體出現了燙傷的部位,也可以將陳皮進行擦拭患處。
第五:慢性胃炎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將乾燥的陳皮細細的研磨成為粉末,隨後加入少量的白糖,然後用溫開水沖泡空腹服用。

第六:支管炎
將陳皮還有大蒜一起用開水進行沖泡,然後代替茶水進行服用。
第七:食欲不振、消化不良
食慾不好或是經常出現消化不良的人服用陳皮也能達到開胃消食、保護胃腸的效果。 將陳皮和紅棗一起泡水,在飯前飲用一些能起到提升食慾的效果,對飯後的消化和食物的吸收也有極大地説明。
第八:感冒咳嗽
如果身體出現了感冒並且伴隨咳嗽的情況,可以將新鮮的陳皮放入鍋中用水煎煮,隨後加入少量的白糖服用,這樣不僅能夠説明身體發汗,同時還能夠快速令身體恢復健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