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這些話,你已經得罪人了卻不知道!

thgbnyuk

Active member
背後說人壞話

個覺得最忌諱的是背後說人壞話,如果你把話說出去就不能指望這個話會被保密,而需要保密的話最好的選擇是不說。 那麼對於別人的壞話最好就是有所保留的好,即使你只是只言片語隨意說說,但是別人如果聽到了很容易當真,而且相當容易得罪人。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2太隨意

你覺得認識你的就該把你當哥們,有什麼事麻煩他們就是了,說不定他們還很高興。 但是事實上除了父母能在剛認識你就對你真誠的好,一見交心還是比較困難的。 關鍵是你隨意了別人不自在了。 不自在了自然就把人給得罪了。
3開太過火的玩笑

太隨意還體現在開太過火的玩笑上,比如別人不喜歡別人談論他的家境,你硬是要賣弄你的幽默去嘲笑一把,還以為把氣氛調動了。 如果玩笑傷到了自尊或者底線這個玩笑就變成嘲笑了。 相信一般人還是不太喜歡被嘲笑的。

4說話帶刺,也是相類似的一個類型

但是有的人的性格就是如此,如果別人熟了還好一點。 但是不熟的話很容易讓人不快。 但是總的來說最好不要針對別人的缺點總是說,比如別人對於相貌身高家境等在意的話如果別人已經不爽了,就不要再逞口舌之快了。
5随意打断别人的话

打断别人说话有两种:一种是别人的交谈你要伺机插话,一种是两个人交流你要表达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有不吐不快的时候,如果你发现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别人在讲一个故事或者是说些自己很得意的事,你要么插过话头:想我当初如何如何,或者说你那不算什么。别人一定心里嘀咕:你那就算什么了是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你不能拿你的人生价值观去约束别人。很多你看不惯的情形或许就是因为价值观不同,所以你用你的价值观强加给别人自然也是相同的结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