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百毒,和諸葯,家中常備的「國老」本草!4

rtytryt

Active member
不僅如此,學者們還發現,炙甘草的甘草次酸具有抗心律失常的作用。 有研究表明甘草次酸能延長心律失常的潛伏期,減少室顫頻率,增加心律失常的閾值。 其作用機制可能是和阻斷鈣通道、限制鈣離子內流有關。

炙甘草中酸性成分在體內通過一系列的反應,降低生物鹼含量和體內代謝,增強心肌細胞鈉-鉀-ATP酶的活性,抑制心肌細胞鈉通道的開放,恢復心律正常。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黑寡婦 gold fly黑寡婦
除此之外,甘草次酸在抗動脈粥樣硬化方面也有一定的作用。

至於炙甘草補脾氣,用於脾氣虛證,作用是較為緩和的,多入複方,與人參、黃芪、白術等配伍,作佐使藥使用。

解毒,緩和藥性
甘草自古以來便有“解百草毒”的美名。

《本草經》記載:“甘草得中和之性,有調補之功,故毒藥得之解其毒,剛藥得之和其性,表藥得之助其外,下藥得之緩其速。 隨氣藥入氣,隨血葯入血,無往不可,故稱國老。 ”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本草綱目》記載:“解百藥毒,為九土之精,安和七十二種石,一千二百種草。”

《景岳全書》記載:“甘草味至甘,得中和之性,有調補之功,故毒藥得之解其毒。”

古人常用甘草汁炮製川烏、半夏等中藥,在烏頭湯等複方中加入甘草,皆與其“解毒”本領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