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領導會重用這10種老實人(值得收藏)

thgbnyuk

Active member
重用老實人,淘汰“官油子”,歷來是樹立幹部選拔任用良好風氣的重要手段。 聰明的領導,會重用這10種老實人!


01
不和你套近乎又能積極配合你工作的人

不套近乎,工作任勞任怨,服從命令,這類老實人注重的是主動幹事,不習慣於察言觀色,一切聽從組織安排。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相反,一些人也“積極”配合你工作,但是夾雜個人私利,見風使舵,投其所好。 這種積極配合,往往是套著老實人的面孔以實現個人目的,最容易讓領導“眼花繚亂”。

02
不和你多走動又能體諒你良苦用心的人

無論是領導還是老實下屬,都一樣有血有肉,在一起工作,產生不了感情是不可能的。 這類老實人,工作中有了一點點成長進步、生活上得到一絲絲照顧,都能夠深切體諒到組織、領導的關心和厚愛,以更高標準、更好狀態投入工作,用實績來報答組織的關愛,而不是靠多和領導走動來獲取什麼。

03
不經常往你家裡跑常常往基層跑的人

他們把心思和精力都放在了基層,不怕領導注不注意,就怕基層滿不滿意。 他們想得更多的是基層疾苦和群眾困難,他們能記住老百姓的門朝東還是朝西開,卻記不住領導家的門牌號碼。

如果領導不常下基層,就不知他們姓甚名誰,他們最容易被忽視和埋沒,也最容易吃虧。

04
不關心你生活私事卻幫群眾排憂解難的人

這類老實人,不琢磨人,專琢磨事。 他們對領導的生活習性、興趣愛好知之不多,對老百姓的需求、困難很是上心。

對有些領導來說,他們往往容易被看作不會來事、不懂“道理”,太木訥、不機靈。 但實際上,這才是幹事的人。

05
不當面恭維你但能自覺樹立你威信的人

他們不習慣於說客套話,不會拍領導的馬屁。 在他們心中,威信不是說出來的,而是靠工作、業績立起來的。 只有老老實實做人,扎紮實實幹事,才能受人尊敬和愛戴。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同事對工作安排有怨氣,他們積極開導。 領導部署中出現疏漏,他們私下委婉提出,補台而不拆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