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做劇烈運動會怎樣經期不能做什麼運動

1651616

Active member
每天適當的運動雖然是給身體帶來了很多好處,而且有很好的減肥效果,但是女性在經期還是要避免一些劇烈運動的,那麼經期做劇烈運動會怎樣呢?




經期做劇烈運動會怎樣


月經期間一定要避免做一些腹部的激烈運動,比如仰臥起坐、跳高等等運動,因為這些運動很容易使得子宮移位,從而造成血量變多,引起月經不調,痛經等不適。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經期不能做什麼運動


1.跳繩,跳高,仰臥起坐,平板支撐等都屬於劇烈運動,做這類會導致經血從子宮腔逆流進盆腔,從而引起痛經。並且跳動還會使腹壓增高,從而使女性月經期成熟的黃體出現破裂,會導致經血量大大增加,嚴重時都會出現失血性休克的情況。

2.女性朋友們在月經期間也是不能進行水中運動,因為此時身體的免疫力較差,若是進入水中很容易使得細菌進入引導,從而引發感染。從而痛經者、經期血量過多時最好不要進行運動。



經期怎麼做運動對身體好




頭三天以休息為主


一般女性在來月經的時候,前三天出現的不舒服症狀會比較明顯一些,所以前三天應該好好休息,可以適當的做一些舒緩運動,從經期的第5天開始,身體慢慢恢復,此時可以開始進行慢走、慢跑等有氧運動。不過,還是要避免一些負重較大的運動。

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以溫和運動為主


在月經期間做一些舒緩放鬆以及輕柔的運動比較適合,像簡單的伸展運動,冥想型的瑜伽等等,簡單的伸展運動等等,如果覺得自己身體狀況允許,可以適量的散散步,平時就有鍛煉的習慣的人,要注意強度要減小些,不要一味追求出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