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故事:錯誤的選擇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文大爺因為老腦筋,做出了一個錯誤的選擇,如今進退兩難。
大爺膝下三個女兒,沒有兒子,女兒們都已經出嫁。
兩年前老伴過世後,文大爺把三個女兒叫到自己跟前,對女兒們說:"你們姐妹三聽好,你們沒有兄弟,按照咱們當地的習俗,家裡的老宅子不能給外姓之人。 所以,我想把咱家老宅子送給文強,然後讓文強給我買一個小面積的房子,給我養老。 我給你們說一聲就行。 ”
"你想給文強就給吧,我沒意見。" 大女兒文霞說。
"大姐沒意見,我也沒意見。" 二女兒文慧說。
"我也沒意見。" 小女兒文婷說。
文大爺說的當地風俗,三個女兒都知道,因為她們都嫁出去了,孩子都跟婆家姓,自然她們都成了外姓之人,是沒權利繼承父母老宅子的,所以三姐妹都很痛快地答應了文大爺。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 為什麼買犀利士 台灣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喝酒會影響 犀利士勃起障礙 犀利士真偽 犀利士假藥 犀利士真偽鑒別 為什麼吃犀利士

文大爺告知了女兒們後,很快就把老宅子送給了侄子文強,而且辦了公證。
不久,老宅子拆遷,文大爺的宅子已經是文強的。 文強也按要求給文大爺買了一套小面積的房子,但是房子裝修后,文強不讓文大爺住了。
文大爺現在的困境是,老宅子沒有了,新房子也沒有了,不僅沒了住處,也沒人給他養老了。
三個女兒雖然都孝順,但是當初文大爺說好了把老宅子給文強,讓文強買小房子讓文大爺住,讓文強給文大爺養老。
現在,文強得到了房子,不再提養老的事情,還不讓文大爺住房子。 文大爺只能暫時租房子住。
文霞來看文大爺,問老父親:"爸,你準備咋辦? 房子沒了,文強也不管你。 ”
"我沒有啥好辦法,當初說好的,現在文強不承認,我能咋辦。" 文大爺說。
"我先跟兩個妹妹商量一下,看這個問題咋處理。" 文霞說。
兩天后的週末,三個女兒和女婿一起來到文大爺的住處,準備商量解決大爺所面臨的困境。
"爸,我的想法是,把你給文強的老宅子要回來。" 二姑爺秦建說。
"咋要啊,當初送給文強時已經公證了,再說了,老宅子已經拆遷,換成新房子了,還能咋個要回來?" 文大爺說。
"您當初做這個決定就有點草率,跟我們都沒有商量,直接給您女兒一說就辦了,這不是自己沒麻煩找麻煩么。" 小姑爺林嘯埋怨說。
"不要說了,爸這會兒心裡也不好受。 當初爸只考慮到老宅子不能讓外姓人繼承,我們三個都是外姓人,但是沒想到文強是一個見利忘義之人,答應好的事情現在反悔了。 "大姑爺吳力說。
"唉,現在說啥都沒用,關鍵是咋能要回房子或者讓文強給我養老。" 文大爺說。
"爸,別說讓文強給你養老了,文強將來能不能給二叔和二審養老都很難說。 文強根里就不是孝子。 "林嘯說。
"你先別說沒用的,現在關鍵是想辦法解決爸的問題。" 文婷說林嘯。
"爸,能不能讓村委會給調解一下,讓文強最起碼給你房子住。" 文霞說。
"沒用的,文強不讓我住房子的時候,我已經找過村委會了。 文強根本不聽村主任的。 "文大爺說。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犀利士空腹吃 犀利士長期服用 壯陽藥犀利士 犀利士半衰期 犀利士無效 犀利士包裝 犀利士藥丸 犀利士購買保障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女用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真品 犀利士進口 犀利士授權 犀利士證書 犀利士受油脂影響
"爸,你別急,我先去諮詢一下律師,看這個問題咋樣解決比較好。" 秦建說。
秦建找到律師後,把文大爺遇到的情況對律師詳細說了一遍,律師問:"你看到了老宅子的贈予公證書沒有? ”
"沒有。" 秦建回答說。
"老房子的拆遷協定是咋簽的,你知道嗎?" 律師問。
"不知道。" 秦建回答到。
"你一問三不知,這個問題咋解決? 我給你個建議,回去後把老人跟侄子公證的老宅子贈送協定和拆遷協定好好看看。 看看老人拆遷的幾十平房子是咋簽的。 從兩份協定中找漏洞解決問題。 如果兩份協議都沒有漏洞,那就只能打官司,看能不能收回老宅子贈送協議,然後解決現在的住房問題。 "律師說。
秦建離開律所,回到大爺住處,對大爺說了律師的建議,大爺說:"只能按照律師說的試試了,實在不行就只能起訴文強了。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