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故事:白寡婦招婿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白寡婦"本名叫白冰,她和死去的老公王子槐是大學同學。
王子槐大學畢業后沒有留在城裡工作,而是回了農村搞起了農業種植。
放著優越的城裡人不當,回村裡過苦哈哈的農民生活,這個大事件村民們想不明白。
總感覺王子槐上大學腦子上壞了。
還有跟王子槐來農村的白冰,腦子肯定也壞掉了。
王子槐回家後就開始借錢,街坊鄰居,親戚朋友,他挨家挨戶去借。
王子槐說要搞大棚種植,村裡的土壤他拿去專門化驗過,非常適合選擇的蔬菜種植。
但沒有人相信他能搞起來,至於什麼化驗,土也能化驗,村民表示懷疑。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最後的結果是王子槐一分錢沒借到,還落了一堆的數落。
但是大棚還是架起來了,足足六個棚,人們去看了,裡面種的是西紅柿,豆角,黃瓜等日常蔬菜。
有人說王子槐搞大棚的錢是他那個漂亮的媳婦去城裡借的。
足足五萬塊。
於是又有一大波的好心人來勸王子槐,說你這不是把你媳婦往火堆里推麼。
那麼多錢,你還得了么。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面對眾人的勸說,王子槐只是傻笑。
說沒事,如果種大棚賠了,他就用命去還。
這年冬天,王子槐去城裡宣傳自家大棚菜的時候,遇到了車禍,死了。
所有人都在惋惜嘆氣。
那麼多錢,咋還啊。
人們都說,王子槐那個媳婦白冰肯定會走的。
一個寡婦怎麼可能受得了農村的苦。
果然在過年的前一個禮拜,「寡婦白冰」跟著一輛卡車走了。
至於去了哪裡,誰都不知道。
等過了年,還有三天過元宵節時,一輛桑塔納開進了王子槐的院子。
白冰回來了。
隨車下來的還有三個穿著西服的中年人。
一胖兩瘦。
白冰給大家介紹。
其中那個胖人是收大棚蔬菜的轉銷商,另外兩個瘦人則是城裡大學搞農業的專家。
人們看熱鬧似的跟著他們去了王子槐家的大棚。
兩個專家拿著人們看不懂的儀器在大棚里鼓搗了好一陣,最後對那個轉銷商和白冰點點頭。
"這幾個蔬菜品種長勢非常好,落果率也很高,很適合推廣。"
聽了專家的話,轉銷商從隨身的皮包里拿出一個大哥大打了一個電話。
扭過頭看向白冰。
"白總,你的這幾個大棚菜我收了,另外我再貸給你二十萬,六個棚太少了。"
所有人都震驚了。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二十萬,那是多大一堆錢啊。
當天晚上,村裡大隊的喇叭傳出村長的聲音。
村裡要籌建四十個大棚,誰都可以入股,收入按照比例分紅。
人們奔相告,湊在一起討論這件事靠不靠譜。
有人反對,有人心動,但沒有人拿錢去入股。
老百姓的錢都是一點點省下來的,真要是打了水漂,那得多心疼。
可是到了正月十四,三輛卡車進了村子,拉走了白寡婦家六個大鵬的蔬菜。
看著那個轉銷商把厚厚的幾遝錢遞給白冰時,人們終於下定了決心。
等開春解凍後,整個村子熱鬧起來了。
大批的大棚建材拉進了村子。
四十個大棚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完工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