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故事:沒做好榜樣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爸、媽,你們幫我帶下沐晴吧。 最近我和莫爽的生意太忙,實在沒時間帶沐晴。 "沐陽對父母說。
"我們已經幫你帶了沐雨還不夠,還讓帶沐晴,不帶。 我們本來就沒有幫你們帶娃的義務。 我退休了,要好好休息一下,不想再為娃操心。 "沐陽父親說。
"你爸說得對,你們的孩子你們帶,我能幫你帶一個就不錯了。" 沐陽母親說。
沐陽是獨子。 父親當年是軍人,退役后在地方政府上班。 母親是農民,一個人帶著沐陽跟著公婆生活。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犀利士空腹吃 犀利士長期服用 壯陽藥犀利士 犀利士半衰期 犀利士無效 犀利士包裝 犀利士藥丸 犀利士購買保障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女用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真品 犀利士進口 犀利士授權 犀利士證書 犀利士受油脂影響
父親到了地方工作后第二年,沐陽爺爺去世,剩下奶奶依然跟著沐陽父母生活。
沐陽的兒子出生後,父親已經退休,所以,沐雨一直跟爺爺奶奶生活。 現在沐陽想讓父母幫忙帶沐晴,父母不答應,沐陽只能自己和妻子想辦法了。
沐晴三歲多,正需要人管。 沐陽為了照顧生意,只能跟莫爽把孩子帶在身邊,有時候自己忙到深夜,孩子就在辦公室的沙發上睡覺。
莫爽是個好妻子,辛苦賺錢還要帶孩子,一點怨言都沒有,每天忙完事情就陪孩子,有時候擔心孩子出事,三歲多的孩子還要背在身上做事。
沐晴很懂事,有時候看莫爽很累,對莫爽說:"媽媽,你不要背我,我會乖乖地坐在那裡,不亂跑。 ”
沐陽夫妻倆好容易熬到兩個孩子都大了,不用自己操心了。 沐雨該娶媳婦了,可是他不聽沐陽夫妻倆的。 似乎跟沐陽不是親父子一樣,啥事都跟沐陽擰著來。 為了大家都省心,沐陽盡量不干涉兒子沐雨的事情。 沐雨自己想咋樣,就咋樣。
沐晴大學畢業在外地找到了工作,兩年後在外地找了男朋友結婚了。
沐雨當初不好好學習,高中畢業后就去打工了,現在雖然成家了,但不願意跟父母來往,跟媳婦常年住在老丈人家裡。
沐陽在兒女都成家後,跟莫爽縮小了生意,每天賺錢夠生活就行,也許是因為年齡大了,不想在拚命賺錢了。
莫爽有時候不管生意,只管家務,生意上的事情沐陽一個人就處理了。 所以,夫妻倆偶爾還會出去旅遊。
也許是因為沐陽不常回家看父母,也許是沐陽父親當初很硬氣地說,"我老了不用你管,你管好你自己就行。 "現在真的老了,老兩口有許多事情需要兒子幫忙,但又放不下架子,不想在兒子面前折威氣,所以,一紙訴狀把沐陽起訴到法院。
沐陽收到法院的調解書後,直接拒絕了,並要求法官進入法庭審理。
很多人不理解沐陽的做法,能在庭外調解最好,一家人的矛盾,為啥非要上法庭,讓大家都知道。
法院開庭審理沐陽父親起訴沐陽不孝案的當天,沐陽走進法庭,看到下邊觀眾席上座無虛席,沐陽心裡想:這就是我希望的效果。
法庭申辯開始,法官問沐陽:「你為啥不贍養父母。 父母撫養你長大,你有贍養父母的責任和義務,你應該履行義務。 ”
沐陽說:「我爸當初說得很明確,他們老了不用我管,我為啥要多此一舉。 ”
"你爸說不讓你管,你就不管了。 難道你不是你媽十月懷胎生到世上,然後你爸媽辛辛苦苦把你撫養成人的? "法官反問。
"是的,我的生命是我爸媽給我的,也是我爸媽撫養我長大的,我不會不給爸媽養老,但是有個問題,需要我爸當著各位法官和下邊所有聽眾的面給我說清楚。" 沐陽說。
"什麼問題需要你爸解釋,請你說出來!" 法官問。
"讓我爸對大家說說當初是咋樣對待我奶的。" 沐陽說。
"可以,讓你爸告訴大家。" 法官說。
聽到沐陽的要求,沐陽父親沉默不語,也不罵沐陽不孝了。
沐陽等了一分鐘,看父親低頭不說話,沐陽說:"爸,你不願意說,我代替你對法官和聽眾說說吧。 ”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 為什麼買犀利士 台灣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喝酒會影響 犀利士勃起障礙 犀利士真偽 犀利士假藥 犀利士真偽鑒別 為什麼吃犀利士

沐陽把很久前發生在他家裡,發生在他父母和奶奶身上的事情對法庭上所有的人講述了一遍。
沐陽說:這個事情發生在我上高中的時候。 那時我爸到地方政府上班剛兩年,我爺爺去世,剩下我奶奶一個人。 我媽對奶奶不好,我爸回家看見了也不說我媽,有時候還罵我奶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