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故事:撿來的嫂子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大石鎮劉華和妹妹相依為命,他們的爸爸媽媽去世的早,就剩餘這哥倆在一同日子。 本年劉華24歲,妹妹劉麗21歲。
劉華為人結壯寬厚,因為爸爸媽媽都不在了,他早早地扛起了日子的重擔,是他一向打工供著妹妹上學,一向到劉麗衛校結業。 妹妹劉麗也很爭氣,因為德才兼備,結業后直接被校園引薦到一家大醫院參加作業了。 劉麗是個好女孩,她對哥哥、對衛校、對作業的醫院都是心胸深深的感謝的,所以她無論在日子中還是在作業上都是很活躍肯乾的,身邊的人都很喜愛這個開朗向上的熱心女孩。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一日劉麗加班後下夜班,現已快夜裡十一點了,她快走到家時看到路周圍躺著一個年青的女孩,她的身邊還有一個大黑行李箱。
劉麗想她是不是患病暈倒了啊! 她走了曩昔。 到了近前劉麗聞到一股濃烈的酒味,本來這女孩是喝醉了! 劉麗皺了蹙眉,心想:"這麼年青的女孩幹嘛喝這麼多酒啊! ”
當劉麗走到這女孩身邊時,她看到這女孩居然長的很漂亮。 細長的身段,白淨的皮膚,秀氣的五官。 劉麗看到這女孩臉上還有一道道的淚痕!
劉麗推了推那女孩:「餵,醒醒,天黑了該回家了! ”
那女孩呢喃了一聲又側頭睡去。
劉麗輕嘆一聲欲起身回家,但是她看見前邊不遠處有一個巨大的男人在那裡站著,頻頻地向這兒張望。 劉麗為這個女孩憂慮了起來:"唉,一個女孩,深夜在外邊醉成這個姿態,多風險啊! ”
劉麗拿出手機給哥哥打電話:「哥,我就在咱家門口不遠處,你來接我一下,我有點事。 ”
劉華容許連連。
沒過多長時刻,劉華就趕到了,他問妹妹怎樣了?
劉麗一指地上的女孩:「好看不? 送給你當我嫂子! ”
劉華笑道:「別瞎說! 大深夜的你叫我出來幹嘛? ”
劉麗說道:「這女孩應該是有傷心事,哭來的,又喝了那麼多酒,醉在外邊多風險啊,你把她背咱家去吧,讓她跟我住一晚吧。 ”
劉華想想也是,他背起了那女孩,劉麗拽著那女孩的行李箱就一同回家了。 不遠處那個巨大的男人臉上露出了恨恨地表情。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第二天早上,那醉酒女孩醒了,她看著這全部一臉的不解,她睜著一雙大眼睛古怪地打量著這個家裡的全部。
劉麗進來笑道:「醒了? 起來洗洗臉吃早飯吧! ”
劉麗看她一臉的蒙圈接著說道:「昨日你喝醉了,外邊多風險啊,我和我哥把你背我家裡睡了一夜,行了,起來吧!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那女孩清醒了一些,說道:"謝謝你! ”
那女孩起來洗了臉,默默地坐在了飯桌前。
劉華細心看了看這個女孩。 這女孩膚如凝脂,眉目如畫,長的真是俊美!
那女孩被他看的不好意思,頭更低了。
劉麗悄悄地咳了一聲,說道:"吃飯吧。 ”
劉華臉一紅,趕忙垂頭吃起飯來。
一會吃完了飯。 劉麗對那女孩說:「他是我哥,他叫劉華,我叫劉麗,你叫什麼姓名?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