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故事:兒媳的報復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常言道「兒大當婚,女大當嫁」,孩子們到了戀愛的年齡,父母總是比孩子還要著急,逼婚催婚成了一個普遍的家庭現象。
現在的孩子比較個性,自我,挑選物件一般是自己看對了眼就行,不管旁人的說長道短,更不願意採納父母的建議,父母看得上的喜歡的,孩子往往不喜歡。
也是,早就婚姻自主了,結婚是人家自己的事,父母的建議不過是僅供參考,你願意叨叨儘管叨叨好了。 畢竟以後的日子還是人家自己過,所以現在的父母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只要孩子們在一起高興樂意就行,父母沒啥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當真沒啥? 我們一起來看下面的故事......
王全是個生意人,早年因為家鄉落後貧窮,一個人跑到省城發展,歷盡千辛萬苦打拼事業,起初只是從南方販些小電子商品賣賣,後來一點點積累,生意越做越大,慢慢就成了某品牌家電省總代理。 日子過得比較富裕。
他和媳婦只生了一個兒子,兒子長得高大魁梧,眉清目秀,很給他們長面子,家裡條件好,小夥兒長得帥,介紹對象的簡直踏破了門檻,可是兒子一個都不見,急壞了他們夫婦倆。
原來兒子在學校時就和一個女同學談起了戀愛,女孩兒來自一個小地方的普通家庭,家裡條件一般,父母也沒有正經工作,家庭收入全靠打個零工,而且家裡還有一個正在上學的弟弟。
兒子喜歡人家姑娘,姑娘也喜歡小夥子,他們深深相愛著,姑娘很有出息,畢業後去了北京發展,幾年打拚下來也有了很不錯的工作,而且還很有發展前途。
他們兩個在一起好了幾年了,起初兒子一直沒有告訴父母,是因為還沒到該告訴的時候,這下父母催婚催得急,他不得不說出了實情。
父母聽后是一百個不滿意,第一,女孩兒來自偏遠的小地方,不是知根知底,也沒法瞭解到真實詳細的家庭情況,比方說父母人品好不好,家裡情況怎麼樣,都無從得知;
第二,單是聽兒子描述的情況,就覺得和他們門不當戶不對,他們現在是事業有成的大老闆,房子好幾套,豪車好幾輛,而女方是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家庭,姑娘人怎麼樣,他們也不瞭解,他們只有這麼一個兒子,選媳婦怎麼也得慎重點,萬一娶一個不懂事的媳婦進門,不但鬧心而且他們的事業和家產也不放心交付給她。
所以他們第一反應就是不同意,放著身邊這麼多條件不相上下的女孩子,為什麼非去找一個生疏的外鄉女孩? 他們夫婦做生意這麼多年,朋友人脈圈子又廣,怎麼也能找到知根知底合適的。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王全把眉頭一皺,臉一拉,給兒子撂下了話:"這個對象我們不同意,你要聽話,我們幫你找個更好的"。
兒子年輕氣盛,才聽不進他爹的話,回了句:"我找對象,還是你找物件? 未來人家是和我過日子的,我一定喜歡了才行,憑什麼要你們幫我找呢? ”
王全被兒子噎得直瞪眼,他狠狠地把手裡的水杯重重地摔在了桌子上,杯子裡的水濺落了一片,他起身去了另一個房間。
這次談話不歡而散。
眼看著和兒子同齡的別人家的孩子都陸續結了婚,王全夫婦急得直跺腳,別人找上門來給介紹的姑娘,一個比一個好,兒子就是死活不和人家見面。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兒子遲遲不說帶女孩去家裡見見父母,女孩兒覺得怪怪的,問男孩兒,男孩兒總是找各種理由搪塞或者往後拖,每次總說下次去,可是一直沒被帶去過。
漸漸地女孩知道了男朋友的父母看不上她,不同意他們倆的婚事,她表面上沒有表現出什麼,但是心裡早已百感交集,在她的內心深處,已經給還沒有見過面的未來公婆牢牢地刻上了記號。
事情就這樣僵持著,父母這裡又是著急給兒子娶媳婦,又是不表態同意接受這個女孩兒,兒子那裡是拒絕接受父母的安排,和女孩子熱火得如膠似膝。
轉眼兩年又過去了,同齡人都抱上了孫子,王全夫婦更著急了,再不娶媳婦,他們覺得在他們的圈子裡,都沒面子了,思前想后,再加上朋友的勸慰和開導,他們老兩口妥協了,到底是胳膊擰不過大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