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多吃這菜,鈣是黃豆2倍,蛋白質是雞肉7倍,蒸包子吃特別香!

嗳嗳1

Active member
導語:女婿第一次在丈人家過生日,岳母只蒸一鍋包子吃,曬朋友圈後火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受到"秋汛"的影響,玉米地里的積水較多,大型機器也進不了地,導致很多地方的秋收都進行得比較晚。 今年的十一假期,恰逢父親生日,我們姐弟6個(4個姐姐,1個弟弟),都趕回家來給父親祝壽,順便幫父親收玉米。
經過幾天的"搶收",在父親生日後,玉米也都收回家了,就剩晾曬和入囤了。 因為幾個姐姐和弟弟都上班,所以大家給父親過完生日後,就匆匆趕回去上班了。 因為父親的身體不好,我和老公就多請了幾天假,留下來陪陪老人,幫父母幹點農活。 因為老公的生日只比父親晚3天,所以他今年的生日是在我娘家過的,這也是他第一次在岳母家過生日。
在老公過生日的前幾天,母親就問我,老公愛吃什麼飯菜,準備在老公生日那天做給他吃。 我告訴母親,在我婆家那邊,家人過生日的時候,都會蒸一鍋排骨包子吃。 於是,在老公過生日那天中午,我和母親一起蒸了一鍋豆角排骨包子給家人吃。 因為怕母親準備飯菜太辛苦,所以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中午只吃的包子,沒有準備其他飯菜。 晚餐的時候,一家人去飯店吃的火鍋。

飯後,老公把岳母蒸的排骨包子的照片,曬到了朋友圈,沒想到朋友圈一下子沸騰了,獲得無數點讚! 大部分網友都誇張岳母好廚藝! 有網友說:「看著就香,求做法! "有網友說:"排骨包子沒吃過,吃的時候會不會被排骨硌掉牙? "還有網友說:"用排骨蒸包子,排骨能蒸熟了嗎? "也有網友說:"女婿第一次在岳母家過生日,只蒸一鍋包子給女婿吃,是不是太寒酸了? "下面,廚娘就把母親蒸的排骨包子的做法分享給大家!

【豆角排骨包子】
準備食材:豆角、排骨、麵粉、酵母粉、蔥、薑、鹽、生抽、豆瓣醬、食用油。
具體做法:
1.盆內加入500克麵粉,加入3克酵母粉,攪拌均勻后,用30度左右溫水和麵,邊加水邊攪拌,攪拌成麵絮后,下手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鍋蓋,放到溫暖的地方,發酵至2倍大。
2.取適量的排骨,切成小塊,裝入盆中,加入適量的蔥薑末,加入適量的生抽,加入適量的豆瓣醬,攪拌均勻,醃制30分鐘,取適量的豆角,清洗乾淨后,切成小段,也裝入盆中,加入適量的鹽和食用油,攪拌均勻。
3.麵糰發酵好以後,取出,放在案板上,揉一下,給麵排氣后,搓成長條,切成大小均勻的麵劑,用擀麵杖擀成中間厚邊緣薄的包子皮,取一個包子皮,舀入適量的菜餡,裝上2-3塊排骨,轉圈拿褶,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將菜餡包起來。
4.在包子胚下面墊一張玉米葉,將包子放入蒸鍋內,蓋上鍋蓋,二次醒發15分鐘后,開大火蒸,上蒸汽后,再蒸25分鐘,即可關火出鍋。

烹飪小貼士:豆角的營養價值很高,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A、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鈣、磷、鈉、鉀等微量元素。 其中,鉀含量遠高於紅豆,鈣含量是黃豆2倍,蛋白質含量是雞肉7倍,是一種營養特別全面的保健蔬菜! 秋季要多吃這菜,鈣是黃豆2倍,蛋白質是雞肉7倍,蒸包子吃特別香!
您吃過排骨包子嗎? 你覺得吃排骨包子會硌掉牙嗎?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樂於分享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如果您喜歡廚娘的分享,就轉發+收藏+點讚支援一下吧! 您的每一個讚,都是廚娘繼續努力的動力,感謝支援,感恩陪伴!
本文由秀廚娘原創,抄襲必究! 歡迎關注,帶你一起長知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