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產品排行榜10強盤點祛斑好時機不容錯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下面來看看本站的全面評測:最有效的祛斑產品排行榜10強吧!

歐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推薦指數:★★★★★

推薦人群:對植物不敏感的皮膚

產品評測:添加Melanin-block和獨特的動態補水系統。構建完整的隔離網,全面隔離、阻擊紫外線,配合靶位導向技術,精準鎖定懸浮在肌膚組織中的黑色素,並對其一一進行淨化、還原,大概7天就能看到一個色斑淡化的效果,後期效果較慢,但是比較徹底。在有效消褪色斑的同時,還原肌膚淨白無瑕,令肌膚瞬間水潤晶瑩,散發動人光澤。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推薦理由:歐泉琳美白祛斑系列萃取百合、人參等十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成分,配合歐泉琳的創新成分,在微脂囊技術的支持下,1分鐘內直達肌膚真皮層,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膚色,減少色斑的形成。同時它以親民的價格贏得了許多忠實購買者。

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
推薦指數:★★★★☆

推薦人群:色斑密集的人群

產品評測: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能有效對抗的不僅是已經存在的色斑,還有“隱斑”,因而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臨床研究結果顯示,“隱斑”和可見色斑在短短4週內都明顯減少。價格有點昂貴,但確實是一款很有效的祛斑產品。

推薦理由:精研祛斑精華液所使用的Root Complex配方含有開創性的Pal-pal Extract 成分,能夠抑制黑素樹突激活,進而防止黑色素產生;另一種DPG成分則可以抑制“信號”傳輸,防止其觸發黑色素生成;還含有De-Melano P3C,明顯優於普通化妝產品類美白成分的類藥美白成分;還少不了SK-II的核心成分,Pitera。

倩碧晶采嫩白精華露
推薦指數:★★★★☆

推薦人群:膚色暗沉的人群

產品評測:倩碧晶采嫩白精華露將強效功能蘊含於極易吸收的配方中,令肌膚感覺絲滑,光潔和柔軟,並能給予肌膚預先滋潤。它運用了一種全新的強效抗氧化複合劑,特別具抗組胺活動功效,以平息肌膚刺激和炎症,能快速代謝剝落斑點。但是針對密集色斑效果一般。

推薦理由:這一升級版精華露擁有全新的肌膚增強科技,通過改善肌膚表皮細胞密度和調節細胞成熟度,來幫助肌膚更有力地抵禦有害環境因素。這一體系能促進表皮細胞的適當生成,以形成更堅固的肌膚防禦系統。

歐敏膚Dermina祛斑精華乳
推薦指數:★★★★☆

推薦人群:油性膚質色斑嚴重的人群

產品評測:歐敏膚Dermina祛斑精華乳在祛斑評測中表現良好,美白的效果也很好,質地輕盈,吸收快,不油膩,不沾吸油紙。它能抑制48%的黑色素生成,使用之後對於膚質有極大的改善,肌膚會變得滋潤細嫩,還具有一定的抗氧化能力,能抵禦自由基的侵害。但保濕鎖水能力有限,乾性膚質的MM慎用。

推薦理由:歐敏膚Dermina祛斑精華乳是歐美藥妝專售祛斑護膚品。這是一款真正全效作用於真黑素形成的各個階段的祛斑霜!其內添加DIP.G 雙效精華,同時抑制多巴色素異構酶與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真黑素的產生;煙酰胺減緩黑色素向皮膚轉移的過程;複合式乳酸加速皮膚黑色素代謝過程。不含香料、酒精、苯類防腐劑。針對已經生成的真黑素局部淡化清除,使肌膚均勻無瑕。使用後色斑明顯淡化。

蘭蔻智能密鑰臻白精華乳
推薦指數:★★★★☆

推薦人群:乾性膚質,膚色不均和肌膚暗沉人群

產品評測:蘭蔻智能密鑰臻白精華乳在評測當中保濕能力相當好,質地清潤舒適,吸收快,不油膩。它的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功能比較弱些,大概能達到30%,不過對於皮膚的還是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的。雖然抗氧化的能力不是很強,但鎖水能力超好,保濕力很持久,能夠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

推薦理由:蘭蔻智能密鑰臻白精華乳採用獨有的GN-WHITE密鑰臻白系統,並富含SPHINGANINE黑色素控制分子、玫瑰和薄荷精華,能夠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沉澱。它時尚的外形清透的質地,給肌膚帶來的滋潤度都非常好,就是在順滑性稍微差點。

嬌韻詩CLARINS清透美白精華乳
推薦指數:★★★★

推薦人群:膚色不均、肌膚暗沉和斑點的人群

產品評測:嬌韻詩CLARINS清透美白精華乳質地很清潤通透,美白效果很好,吸收較快。它能有效地限制黑色素細胞的生成,並將高效鎖顏美白植物複合素深入到皮膚肌底,使用28天,能抑制40%的黑色素。皮膚變得通透白嫩起來,膚質得到良好的改善,肌膚變得滋潤細緻起來,但抗氧化能力一般。

推薦理由:嬌韻詩CLARINS清透美白精華乳有著4重鎖黑透白,贏得有定性白皙。針對亞洲女性度身設計的高效美白明星護理品:萃取海百合及多種複合植物美白精華成分,深入潤透,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沉澱,淡化色斑;舒適柔潤的質地更能平滑肌膚,令肌膚純淨細膩,透白無瑕。

資生堂臻白無瑕精華液
推薦指數:★★★★☆

推薦人群:任何膚質,尤其是敏感肌

產品評測:資生堂臻白無瑕精華液是一款非常高端的產品,無論是吸收度還是祛斑力度都非常不錯。塗抹到肌膚,只需要3分鐘,就能被肌膚吸收,同時不油膩,不會沾上泡沫小丸子。使用10天,色斑就能得到明顯的淡化。28天,斑點完全消失,肌膚白皙水嫩,美白上升了3個色階。但是非常非常貴,還要配合她家的化妝水一起用

推薦理由:資生堂臻白無瑕精華液的新成分傳明酸m-Tranexamic Acid,超越熊果苷的美白效果,資生堂為解決肌膚的煩惱,用高端專業技術成功開發全新意義的美白精華液,添加了直接作用於肌膚炎症的新美白成分m-氨甲環酸,聚焦色斑生成,直擊黑色焦點,淨白容顏,全面重現。同時還添加了效果非常明顯的新成分配方美白有効成分,抑制邁拉寧色素的生成,防止雀斑黑斑的產生。

旁氏無暇淡斑精華乳
推薦指數:★★★★

推薦人群:有痘痘的人群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產品評測:萃取天然植物胡BIOWHITE植物淡斑精華(桑椹精華,虎耳精華,葡萄精華)與多重美白維他命同時作用,能有效促進新生細胞的生成,加速淡化由黑色素沉積造成的色斑和青春痘痕跡,是款不錯的淡斑精華乳。

推薦理由:真正的美麗光彩不僅來自白晳的肌膚,還來自無暇的肌膚。旁氏專業護膚中心創新推出旁氏無暇淡斑精華乳。獨特的多重美白維他命配方,蘊含3倍精純美白維他命B3,能有效減少黑色素沉澱,明顯淡化色斑和青春痘痕跡,令肌膚白晰無暇。

宜本草美白祛斑膏
推薦指數:★★★★

推薦人群:16歲以上任何膚質

產品評測:首先從相宜本草美白祛斑膏的吸收度來講,算略遜一籌。比較粘稠,抹在肌膚上很難均勻塗開,塗抹完以後,皮膚有點油膩。用吸油紙壓在臉上,會有油粘在吸油紙上。15天就能淡化色斑,肌膚均勻度上升。但是但用祛斑膏的祛斑效果有限,要配合相宜本草的其它產品一起使用,才能達到30天祛斑的效果。

推薦理由:價格適中,是一款很大眾的祛斑產品。相宜本草美白祛斑膏添加中藥成分,可以有效抑制酪氨酸酶防止黑色素產生,淡化色斑。同時蘊含熊果苷美白因子,輔以三七、當歸成份,減輕表面黯沉無光,深入底層分解黑色素,淡化色斑,均勻提亮膚色;持續使用,改善暗淡不勻膚質,令肌膚回复白皙、柔嫩、勻亮。

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色斑修護精華乳
推薦指數:★★★★

推薦人群:油性肌膚的人群

產品評測:它有效防止肌膚變黑:含有效抑黑成份,從根本成因著手,防止膚色變深,淡化色斑。對於色斑有比較好的淡化效果,同時能夠有效的抑制斑點加深。但建議乾性皮膚慎用,冬天保濕度有點不夠,會感覺比較乾。

推薦理由:含歐萊雅開發的柔酸活膚精華,清除皮膚表面晦暗的老舊皮膚表層。與能提高皮膚光澤的維生素C衍生物結合,使肌膚更光滑,均勻,明亮。對UVA和UVB紫外線的完全防護:UVA和UVB引發了黑色素的生成,導致膚色變深和色斑的出現。本品包含歐萊雅專利的紫外線吸收劑麥色濾,有效隔離短波紫外線A,並提供高效保護,減少色斑的出現。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