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腰帶SKG4002 冬季減肥新方法

1651616

Active member
現在已經進入冬季,天氣變的很冷,大家都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也看不到自己的額身材,不會像夏天那樣想吃東西看看自己的身材就不吃了,冬季是容易發胖的季節。有什麼方法可以瘦呢,下面小編給大家提供一款減肥腰帶。
瘦身腰帶SKG 4002
產品描述

高級仿真皮PU皮革面料,皮膚接觸不過敏,柔軟舒適,輕巧方便,隨帶隨用可多部位按摩,強度、速度,位置可隨意調節
絕版帶加熱功能,強勁動力無噪音,手持遙控操作,滿足你更高的使用需求

產品參數
功率:48W
毛重:1.6kg
尺寸:1025*70*150mm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產品簡介
SKG瘦身腰帶,採用中醫按摩療法和現代電子刺激技術相結合,根據人體脂肪運動神經設計,5000轉/分鐘轉振動,可深層直達脂肪體,不傷及內臟,使脂肪細胞在快速活躍的狀態下,10倍快速燃燒脂肪。運動式燃脂瘦身,健康的瘦身方法。
產品組成
電源適配器、魔術固定帖、手控器、接線口、網狀散熱孔。

功能介紹
1、燃燒脂肪,減輕重量,減緩肌肉疲勞。
2、促進消化、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3、排除人體有害的毒素,使皮膚柔嫩光滑。
4、減肥、健身。迅速的達到降脂、減肥、按摩、健身的功效。
5、遠紅外熱能作用,加速分解脂肪以促進體內雜質的排泄;也可當熱療從而減輕腰背疼痛。

作用部位
背部

同時可以作用於頸部,緩解因長期坐姿不良所引起的疼痛等問題,塑造背部完美曲線。
臂部
收緊臂膀肌肉,放鬆僵的硬肩膀。締造完美臂膀線條。

腰部
消除腰部贅肉,塑造完美小蠻腰。
腹部
平坦腹部肌肉,加強消化機能。
臀部
提臀塑體,改善臀部鬆垮,下墜等現象。
大腿
改善鬆弛大腿,消除胡蘿蔔腿,塑造完全體態。

小腿
緩解小腿疼痛,緊緻小腿肌肉,使小腿變得纖細迷人。
注意事項
1、使用前必須先檢查腰帶外觀是否完好,再將電源插頭插入市電插座中,如有破損,不能使用,手持控制器不能浸水,否則不能使用,每次使用完畢,必須拔掉電源插頭。
2、可用美容院或濕布等清潔乾淨使用過的減肥腰帶,確保衛生及耐用。如與美容院其他儀器或瘦身、美體藥物配合使用時,須事先向專業美容師諮詢實施方案。
3、一般人群均能使用。

冬季減肥方法

早餐一定要吃


據調查,有三分之一的上班族不吃早餐,尤其到了冬天,寒冷的天氣讓人不想起床,睡過頭了便錯過吃早餐的時間。但為了維持一天的代謝,避免出現飢餓感而中午暴吃,請一定要吃早餐。

小編建議:空腹吃棗

趁早晨空腹狀態下吃12顆乾棗。紅棗有潤心肺、補五臟、治虛損的功效,早晨這樣吃可以防止脫髮,又可以通便養顏。當腸胃功能不佳時,很適合吃紅棗來改善以增益體力。

晚餐可適量

有40%的減肥者選擇不吃晚餐,因為人到了晚上胃腸機能會變差,吃下去的熱量不易被消化,就很容易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其實節食仍會造成身體形成保護機制,堆積更多脂肪以備消耗,所以MM們可以在七點前解決晚餐,以營養為主。

小編建議:晚上可以適量吃麥片粥或乳酸菌之類的減肥食物,水就要少喝咯,晚上喝太多水容易造成水腫的。



換季大清掃

冬天來了,很多衣服需要更新,收起短袖短裙拿出長褲外套,那就抓住機會做運動,利用換季大掃除,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即把家務做了,又收到瘦身效果,多好呀!知道嗎?打掃房間每60分鐘可消耗134千卡的熱量、拖地更是能消耗167.5千卡的熱量呢!

改善腸道健康

1、每日五蔬果:
每天至少吃五份以上纖維豐富的食物,如新鮮水果、蔬菜、人類等,多吃蔬菜有利於通便功能的提高,蔬菜中的芹菜與水果中的蘋果都是高纖食物,可多吃。

2、花草茶:花草茶天然健康,能增加腸胃蠕動,利尿通便,因此能有效改善便秘跟水腫喔!

每天步行30分鐘

冬天的太陽招人愛了,暖洋洋的,趁天氣好出來走走路散散步,代謝大大提高,瘦大腿提臀曲線更完美。走路是公認佳的減肥運動,三不五時走下路,肥油甩光光!



進補適可而止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冬季容易發生各種疾病,很多人便選擇在冬季進補,以此來增加熱量抵抗寒冷。但進補也要有個度,不然會讓你的脂肪一增再增。我們可以選擇一些脂肪較少的,如雞肉和蘑菇、羊肉和冬瓜、狗肉和豆腐等。此外,進補的量與次數都不宜太多,減肥的MM可以把進補的時間調到中午,並將浮油撇去。

時刻提醒自己

天氣一冷,火鍋、烤肉便成為人們的愛,減肥的MM可不能抵不住誘惑,動筷子之前我們得三思,自己吃了這頓關係,明天再來減肥嗎?如果你這麼想了,那麼來年春天還能不能穿下原來的褲子?是不是又要經歷痛苦的減肥經歷?不斷給自己反思,你需要告訴自己:我不要再胖了,我要在明年的第一時間穿上漂亮的衣服!可以先準備好一件衣服來誘惑自己或常常試試春天的衣服,以此約束自己。

總結:冬季是大家管不住嘴的時候,很容易吃的發胖。我們管不住嘴就用我們上面看的減肥腰帶吧,試試看看,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哦上面小編還提供了冬季減肥的方法,大家可以看看,學習學習經驗。有好方法遠離肥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