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4大症狀識陰囊濕疹(2)

rtt5y

Active member
2、用墨魚骨適量。將墨魚骨粉用火煅燒,呈棕紅色時乘熱研成細末,即成墨魚骨粉,可裝瓶待用。將患處用淡鹽水洗淨、擦乾,然後將墨魚骨粉直接撒在患處,使之形成一厚膜,後蓋上一層油紙,外用紗布包紮,2天換1次,數次便可治愈濕疹。
3、取玉米須適量。將玉米須燒灰存性,研為末,以香油調拌,外敷患處。
4、用綠豆粉30克,醋30毫升,蜂蜜9克,冰片3克。綠豆粉炒成灰黑色,加入醋、蜂蜜、冰片,共調和為膠狀,攤油紙上,當中留孔,敷於患處。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自我療法
1、忌辛辣食物

儘管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是絕大多數人的熱愛。但是要知道,這些食物非常容易刺激直腸部位的血管,從而導致其充血和擴張,容易造成排便時的刺痛和墜脹感,從而加劇或誘發痔瘡。特別是辣椒、胡椒、生蔥、生蒜等,應少吃。酒精會引起痔靜脈充血、擴張以及痔核腫脹導致陰囊濕疹。
2、忌飲酒
中醫認為痔瘡多屬濕熱,飲酒可助其濕熱為患,而且酒可使痔靜脈充血,擴大而舒曲,使痔核腫脹,臨床上發現多數痔瘡病人對酒特別敏感,一般在飲酒後半小時就會感到肛門不適,次日即可便血,如酗酒,其後果更嚴重。因此患痔瘡者好應該忌酒。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3、忌暴飲暴食
許多人養成了“看菜吃飯”的不良習慣,菜差少吃,菜好就猛吃,如此飢飽不勻,影響胃腸功能,使脾胃受損,以致濕熱痰濁內生,氣血壅滯,常可發生痔瘡出血,尤其暴飲暴食以後,把腹部撐得大大的,腹腔壓力增大,使痔靜脈的血液回流受到影響,從而加重病情。
男性健康知識
強健的體魄

你夢想著擁有施瓦辛格般健壯、結實的體魄嗎?很難想像,如果你是一副弱不禁風的“女生”模樣或是贅肉橫生的“老頭”體態,如何叫你的女人愛你。從今天起,要重視你的肌肉美了,嘗試著去做些舉重之類的力量練習吧,讓身體真正強大起來。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勇敢無畏的心
不要以為生理健康就OK,在這個壓力環生的時代,真正健康的男人應該有一顆英勇無畏的心,遇事從容鎮定。養成每天做10分鐘冥想練習的習慣,就可以增強你的抗壓能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