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百病不生 防寒保暖9誤區死透透4

fstfer

Active member
3.曲池觀想功

適應病症:半身不遂、癱瘓、上肢麻痹、手臂腫痛等症。

具體方法:自然站立,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臂自然下垂,掌心朝內側,中指指尖緊貼風市穴,拔頂,舌抵上齶,提肛,淨除心中雜念。 全身放鬆,意念觀想兩肘橫紋外端凹陷處之曲池穴,可疏通手陽明大腸經,每次練功觀想20分鐘以上,每日早晚各練功1次。

4.照氣中穴功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適應病症:婦女血虧、氣喘。

具體方法:自然站立,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臂自然下垂,掌心朝內側,中指指尖緊貼風市穴,拔頂,舌抵上齶,提肛,淨除心中雜念。
全身放鬆,兩掌側平上舉,劃弧至胸前,合掌當胸。 兩腿微屈,兩腿注視兩掌中指,站10分鐘后,兩掌分開,兩勞宮對正小腹部氣中穴,距離腹部約10釐米,每次站10-20分鐘,每天早晚各1次。 氣中穴位置位於腹中部正中線,肚臍下一寸五分,再左右旁開各一寸五分,左右兩穴。

5.一秤金訣

歌訣:一吸便提,氣氣歸臍,一提便咽,水火相見。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不拘行住坐臥,舌攪華池抵上腭,候津生時,漱而咽下,有聲。 隨於鼻中吸清氣一,以意目力,同津送至臍下丹田,略存一存,謂之一吸。 隨將下部輕輕如忍便狀,以意目力,尾閭提起,上夾脊雙關,透玉枕,人泥丸,謂之一呼。 周而復始,久行精神強旺,百病不生。

這是一套簡單同時也是有效的功法。 其特點是什麼時間,什麼地點都可以修鍊,並且收效極快。 具體方法是:一吸氣便提肛,每次呼氣都使意念歸丹田,一提肛便咽唾液,永遠用心神去意守丹田以保腎氣充足。 不管行住坐臥,舌頭在口中攪動然後抵住上齶,當口中唾液盈滿時,便用唾液漱口之後咽下,咽下時要有聲響。 然後用鼻子吸清新的空氣一口,用意念及眼睛一同將唾液送到臍下的丹田穴中,稍微閉一會兒氣,這叫一吸。 然後提肛如忍大便的樣子,用意念及眼睛從尾閭穴運氣,上夾脊穴,再衝過玉枕穴進入泥丸穴,這叫一呼。 周而復始不斷地鍛煉,可以使人精神旺盛,百病不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