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青春痘疤痕6種方法幫你去除青春痘疤痕(2)

dfdgffg

Active member
3、勿偏食

  中醫認為藥食同源。食物也具有寒熱溫涼四性和酸苦甘辛咸五味。如有偏食則會導致身體攝納的營養不平衡,不利於瘢痕的消退。

  4、無過食

過多食,則損傷脾胃可至氣血生化不足;過少食,就容易營養不良,氣血亦會不足。導致正氣虧虛,邪氣氾濫。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青春痘的疤痕分類

  1、凹陷性的疤痕


  這種痘疤的形狀或像是一個淺碟或像是一個口大而較深的碗,這種情形的疤痕大部分是發病的時間較久,而經較長時間柴治愈,是因為疤痕底部已經產生纖維化萎縮而變成凹陷性的疤痕。

  凹洞疤痕是青春痘疤痕比較常見的情況,當痘痘發炎太強,已經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由於真皮膚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而很多青春痘患者喜歡用手去擠痘痘,假如擠的不恰當,會大大增加化膿感染的機會,很輕易將小粉刺、小痘痘變成大痘痘,然後留下疤痕。而凹洞一旦產生就不會自動消失,必須要靠磨削手術才有效。

  2、增生性痘疤

  增生性疤痕通常是由帶有先天的體質所決定的,在治療上為困難,也輕易復發。所謂增生性痘疤以外觀來看,就是這種痘疤高出臉部正常皮膚主要都發在嚴重性青春痘的患者,而且這些患者大部分會有增生性的疤痕體質,這種增生性疤痕的形狀不一,可大可小形狀可是長條狀,圓形陀圓形等各種形狀,但是疤痕一定是高出臉部正常皮膚。

這類疤痕與凹洞型疤痕正好相反,是一種過度肥厚的疤痕,在長過青春痘的地方留下了明顯的紅色突起,外觀又紅又腫,而且更嚴重的是,它會由於搔抓或外力的刺激而慢慢長大。多發生於一些體質特殊的患者身上,這類患者由於其皮膚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在傷口癒合的過程中過度反應,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突出來,變成肥厚的皮膚組織增生。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3、冰錐狀痘疤

  這種疤痕的形狀像是被冰錐刺入形成一底尖,表面稍圓的疤痕若將其放大來想就像是裝冰淇淋的小捲筒一般,通常這種冰錐狀的青春痘大部分都是長青春痘時用手去擠的過於頻繁。

  4、萎縮性的淺疤

  這種痘疤一般是較輕的青春痘所留下的淺疤,通常來說來說這種疤都沒有傷到皮膚的真皮部分只是看到疤痕周邊的皮膚稍微高出疤痕一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