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業績只有一個原因——懶!

thgbnyuk

Active member
銷售路艱辛,
四體不勤的人根本不可能成為一個成功的「銷售」,
但凡真正開始銷售業績很好,
最後卻死掉的人,
都是因為思維上的懶惰。
銷售在於勤奮
一天朋友問我:你接觸過許許多多的銷售精英與成功人士,你覺得他們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 我說:勤奮。 他繼續問:還有呢? 我說:沒有了,只有勤奮。 他笑了,似乎覺得我的答案太過簡單。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我所見過的所有的銷售精英,沒有一個是不勤奮的。 我所說的勤奮分兩種,一種是肢體勤奮,這個很明顯,從他的工作時間、效率就可以看得出。 (我不詳細闡述並不是因為不重要,而是它的重要性太明顯了。 )另一種勤奮是思維上的勤奮。

銷售路艱辛,四體不勤的人根本不可能成為一個成功的“銷售”,但凡真正開始銷售業績很好,最後卻死掉的人,都是因為思維上的懶惰。

但很多人往往會忽略思維上的勤奮,並拚命靠肢體上的勤奮來彌補。 舉個例子,凡是在同一件事情上犯兩次以上錯誤的人,以及有拖延症的人,都是典型的思維懶惰。

1.思維懶惰,就是不願意把客戶說的每一句話都想透徹。

銷售員在談單時,必須反覆思考客戶所說的每一句話,仔細掂量肢體語言和面部表情。 只有掌握足夠的基礎資訊,梳理出清晰的脈絡,抓住問題的中心點,做充分的報價準備,才能一舉將客戶談下。

2.思維懶惰,就是談不下單也不願意思考問題。

明明客戶很喜歡公司的產品,價格也很有優勢,但卻遲遲不下單。 是客戶還在對比其他廠家的產品,還是現有的制度、方法和邏輯哪裡出現漏洞? 根源是什麼? 並設立相應的防範機制,避免同樣的問題發生。

3.思維懶惰,就是思維慣性。

當別人提出反對意見或挑戰時,是否不假思索就反駁? 或者你已經學會了謙卑的姿態,習慣性地接受/忽略? 對反對意見或挑戰的分析,不僅需要套用在自己的邏輯框架下分析,還應嘗試打破自己的邏輯框架,嘗試用對方的邏輯框架來思考,分析其邏輯的合理和矛盾之處。 重構邏輯框架(俗稱毀三觀)的過程十分複雜,你要嘗試去理解一些“不合理”的事情。 但它會讓你的邏輯框架更明確,更牢固。 打破慣性思維,就是思維的自我檢修。

4.思維懶惰,就是放棄獨立思考。
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對「權威資訊」不加甄別地採納,放任自己的思維被引導,這是最危險的情況。 原本不應在本文中涉及針對某方的批判,但不得不提出,中國的教育方式在徹底摧毀我們的獨立思考能力,它固然在教給我們技能,但同時在弱化我們學習其他知識的能力。 獨立思考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迷茫。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