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到衛少變3員主戰力 總管助巫師登龍頭獲續約

jlfjaowe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根據巫師球團今天(18號)所發佈新聞稿表示,夏帕德(Tommy Sheppard)不但得到合約延長,且除原總管頭銜外再獲升職兼任球隊總裁,他是2019年4月接班前任葛朗菲德(Ernie Grunfeld),後者在位期間長達16年之久。

巫師10勝、3敗居東區龍頭,幕後操盤的夏帕德自然居功厥偉,新任主帥小安索(Wes Unseld Jr.)就是由他任命,此外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案讓巫師收穫滿滿戰力,休賽季還另簽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壯大陣容。

其中衛斯特布魯克交易案部份,其實還可以往前追溯至送走球隊過去當家球星沃爾(John Wall),如今後者枯坐冷板凳,且因合約金額龐大被視為難以遭交易,巫師不但順利脫手獲財務自由,更收進庫茲瑪(Kyle Kuzm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與凱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堪稱神操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