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的祛斑的偏方幫你找回白皙無暇肌膚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惱人的斑斑點點讓MM們的美麗大減,那究竟怎樣才能趕走斑點,找回白皙無暇的肌膚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來自於民間的祛斑的偏方,教你對症下藥掌握祛斑的方法。

祛斑
祛斑的偏方1:冬瓜+白醋

把冬瓜榨汁後與等量的白醋進行均勻地調和,然後就可以塗抹在清潔的皮膚上,1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每天塗上2~3次,這款祛斑偏方可以有效分解黑色素,令皮膚變得紅潤白皙,半個月就能見到祛斑效果。

祛斑
祛斑的偏方2:茯苓+蜂蜜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取一干淨容器,倒入茯苓粉末和蜂蜜,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將臉部肌膚清洗乾淨後,將混合液均勻塗於面部斑點處,保持15分鐘,再用溫水將臉部皮膚清洗乾淨即可。這個方法是民間流傳已久的偏方,據說效果是十分不錯的。

祛斑
祛斑的偏方3:益母草+牛奶

把適量的益母草搗碎出汁液來,每天早晚塗在臉上,之後用牛奶敷在臉上配合溫柔的按摩,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發現這款祛斑面膜的奇效,臉上的黑斑也能慢慢消除,日曬斑尤其有效。

祛斑的偏方4:番茄+蜂蜜
將番茄洗淨去蒂,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然後調入適量的蜂蜜和麵粉,一起混合攪拌均勻,潔面後,將混合物塗於面部皮膚上,保持20分鐘,用清水將臉部皮膚洗乾淨就可以了。堅持每週一次,可有效淡化斑點。

祛斑的偏方5:蜂花粉+蜂蜜
蜂花粉與蜂蜜的結合也能讓皮膚的色素減少,讓色斑和暗沉都被掃除,把蜂花粉放入一些在蜂蜜中,讓它自然溶解掉,然後在晚上睡前塗抹在臉上,堅持一段時間後,皮膚上的色斑減少了,膚色也會變白。

祛斑的偏方6:雞蛋+醋
把新鮮的雞蛋泡在適量的醋中,過了幾天之後取出會發現蛋殼已經軟化了,然後把蛋清取出敷在長斑的地方,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可以有效祛斑,而且還可以把泡軟化之後的雞蛋和醋液一起取出泡水飲用,也具有很強的祛斑功效。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祛斑的偏方7:杏仁+雞蛋
將杏仁研細成粉末,將雞蛋敲碎與杏仁粉混合攪拌成泥狀,晚上臨睡前,先做好潔面,將混合液均勻塗於臉上斑點處,第二日起床再把臉部皮膚洗乾淨就可以了。可有效淡化雀斑,堅持每周堅持使用2次,效果顯著。

祛斑的偏方8:檸檬+黃瓜汁
把適量的黃瓜汁和檸檬汁混合在一起,然後在清洗完面部之後塗抹在臉上,30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淨,之後塗上面霜,對於祛斑有很好的療效,但是不要在白天使用,以免損傷皮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