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的偉哥多少錢一粒? 怎麼購買才便宜?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之前跟女友做愛的時候,感覺有點快,而且勃起的時候有點難,想去藥店要個偉哥來吃,請問正宗的偉哥多少錢一粒



正宗的偉哥多少錢一粒?
偉哥萬艾可是由美國輝瑞研製開發的一種口服治療ED的藥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對於勃起功能減退與早洩有非常顯著的改善,長達4年近1000名ED患者的臨床研究已證實:服用萬艾可的ED患者第4年滿意度仍高達96.3%; 目前沒有數據表明萬艾可有依賴; 大部分患者和其伴侶因為服用萬艾可獲得高品質的勃起和性生活而願意並且希望繼續服用萬艾可。 同時還有研究顯示,ED陽痿患者每晚睡前服用萬艾可50mg,連續一年,停用1個月和6個月後部分患者勃起功能依舊正常。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正宗的偉哥多少錢一粒? 藥店的偉哥多少錢一粒?
很多人都不知道偉哥是處方藥! 所以才會有很多人買到假藥。 按照我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規定,偉哥萬艾可這一類處方藥必須在正規醫院和藥店購買,網路或成人用品商店等都不得銷售。

原裝美國進口偉哥(萬艾可)在美國當地銷售價格7美元一粒摺合是人民幣48元1粒左右,在美國1瓶30粒裝零售價1440元人民幣,若在中國銷售,包含關稅等一些費用,零售價在1550至2000元不等,凡是低於這個價格,不可能是真品,假貨嚴重危害身體,希望謹慎購買,預防上當受騙。

萬艾可價格官網上是統一的,1盒有4粒,1盒200,2盒280,一瓶680,比藥店的便宜很多。 而中國「偉哥」---白雲山金戈在北京正式上市,同時公佈了市場價格:一粒裝終端零售價48元,10粒裝終端價34.5元/粒。 買偉哥一定要去當地正規藥店去買,網上的不靠譜。

正宗的偉哥多少錢一粒? 怎樣購買偉哥才最便宜呢?
要知道偉哥一粒也需要四五十塊錢,而且對於國產偉哥來說,它的劑量只有五十毫克,所以如果對於自身勃起狀態不佳的消費者來說,有時一個晚上會吃兩粒偉哥,不過這種藥品一次最多服用一百毫克,包括美國偉哥也同樣如此,初次使用時建議服用半粒,若是感覺副作用不明顯,或是勃起效果不如人意時,還可以再服用半粒,因為美國偉哥萬艾哥的劑量是一百毫克。



正宗的偉哥多少錢一粒? 如前所述,國產的偉哥就是四五十塊錢左右,而美國產的偉哥則需要一百左右,不過如果你想購買到便宜的偉哥,建議不要在管道上面花時間,因為任何一種管道出來都必須在市場價的基礎上,所以最佳的模式應該是購買多粒包裝的偉哥,那樣折算下來一粒均價也就三四十,美國偉哥也是八九十左右。
 
頂部